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4 12:15

美服21日重置S5排位赛 隐藏分将决定段位
是时候减肥来穿上那些难以穿上的裤子了,因为1月21日我们就要正式开启2015赛季的排位赛了!

1

  是时候减肥来穿上那些难以穿上的裤子了,因为1月21日我们就要正式开启2015赛季的排位赛了!如果你最近都没有玩过LOL,那么你现在就只有几天时间来看看最近的更新和准备2015赛季啦。不过,你还没错过最后的机会,接下来让我们简短看看涉及新赛季的大更新吧!

  定位赛

  跟以前一样,你将会有10场定位赛来确定自己的段位以及等级,准备好了吗。不过这一次,定位赛的机制有点不同。在之前的赛季中,定位赛比正常的排位比赛更为重要,在2014赛季如果一个最强王者的玩家输掉十场定位赛,那么他会被定位在白银。

  而青铜的玩家好运连胜的话,也能定位在铂金。以上这些例子没有一个是能给玩家提供良好体验的,所以虽然今年的定位赛依然重要,但不会再发生如此巨大的定位差距。你在上个赛季的分段仍旧会对新赛季的定位产生影响。如果你从未参与过排位赛,那么定位赛更为重要了。

  最后,由于季前赛发生大量的改动,我们想每个人都应该有新机会攀升自己的分段。因此,我们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再次重置玩家的段位,所以你们的段位将会比上赛季的要低哦。

  召唤师峡谷

  在11月份的时候,我们对召唤师峡谷进行了巨大的更新。

  季前赛改动

  去年年末我们也进行了巨大的季前赛改动。除了不一样的外观之外,巨龙和男爵现在会给予击杀队伍不一样的奖励,野怪也如此哦。

  季前赛我们也更新了一堆新装备。

  虚空遁地者雷克塞

  我们也更新了新英雄雷克塞。她是一股来自地下的噩梦,她能利用独特的震感来追捕她的猎物,在时机正确时再钻出地面将他们击杀。

  新赛季奖励

  赛季进展后,我们也会有更多关于赛季奖励的信息,当然也会有胜利女神的皮肤,战队排位还能解锁独特的眼卫皮肤哦。

  就说那么多了!赛季开始后我们会进行更多的更新,现在好好练习吧,2015赛季马上就要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