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UTG登陆网络游戏及如何设置关联
http://utg.sina.com.cn/   2008-08-05 11:29   新浪UT Game  

  新浪 UT Game 支持市面上大部分流行网络游戏客户端下载、账号注册及游戏启动管理,这需要您下载专门的“UTG 版游戏客户端”。如果您依旧使用本机已经安装过的原始游戏客户端,某些功能需要在 UTG 中手动设置关联才能使用。

  设置关联方法:(以魔幻盛典为例)

  第一步:选择需要关联的游戏。启动 UT Game,在游戏大厅左侧列表中找到需要关联的游戏,此时该游戏显示为灰色,双击此游戏名,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本机搜索”(如图1)。

引导2.jpg

图1

第二步:为游戏启动文件设置关联。 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输入游戏名称,点击“浏览”按钮为游戏启动文件设置路径(如图2),最后选择“确定”。

引导5.jpg

图2

第三步:进入游戏。再次“确认”设置后(注:此设置不能修改),左侧游戏列表中该游戏名称成为高亮显示,单击游戏名出现下拉菜单“注册账号”“进入游戏”(如图3 ),双击“进入游戏”后即可进入启动游戏。

引导7.jpg

引导8.jpg

图3

游戏搜索
游戏搜索
全部 新闻 爱问
高级搜索>>
新闻公告
热门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