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推荐功能:边听音乐边游戏
http://utg.sina.com.cn/   2008-03-19 13:26   新浪UT Game  
  玩游戏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是不是让你感到更加放松?

  我们在UT Game客户端游戏模式首页准备了乐库mini播放器,给您带来全新的游戏音乐体验。


UTG客户端首页嵌入播放器

  点击打开播放器,您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收听啦。


乐库播放器

  作为一个以主流流行音乐为主的综合性音乐免费在线视听基地,“新浪乐库”囊括了上述五大唱片公司几乎所有的合法音乐版权资源,除歌曲之外,还将提供上万首MV。无论是唱片公司的级别,还是歌曲的种类和数量,新浪乐库绝对是目前最大规模的音乐平台。

游戏搜索
游戏搜索
全部 新闻 爱问
高级搜索>>
新闻公告
热门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