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票帐户手机绑定功能开通
http://utg.sina.com.cn/   2007-12-26 16:18   新浪UT Game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米票帐户的安全,我们为玩家提供了一项手机绑定帐户的新服务。

  服务内容如下:
  1)登录iGame网站/游戏大厅加/解锁功能
  手机与米票帐户成功绑定后,您可以通过手机对登录iGame网站/游戏大厅进行加/解锁。解锁验证通过之前,任何人不能用您的帐号玩游戏。(包月项目内,不限使用次数)

  2)消费米票短信提示
  在您消费(兑换)10斤以及以上金额的米票时,您会收到米票消费短信提示。(包月项目内,不限使用次数)

  3)帐户密码找回
  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手机找回密码。(包月项目内,不限使用次数)

  订阅服务的资费:5元包月(不含通讯费)


  申请流程:
  1)在iGame充值中心登录后,登录区下方有“申请手机绑定”的入口。
  2)打开申请手机绑定页面,使用手机订制服务后,在申请绑定页面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绑定成功。

  进入充值中心>>


  申请手机绑定,详细内容还请进入申请手机绑定页面查看(需先登录充值页面)。

    任何申请手机绑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您可以联系客服人员:
  无线客服:95105670转1
  iGame客服:95105670转2 (周一至周五,每天早9:00-晚17:30)
             010-62675647 (周六周日,每天早9:00-晚17:30)



                

                            我游戏,我快乐,新浪网络游戏总动园!
                                 http://igame.sina.com.cn/
                                         

  

游戏搜索
游戏搜索
全部 新闻 爱问
高级搜索>>
新闻公告
热门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