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票账户让您充值更便利
http://utg.sina.com.cn/   2007-12-26 16:15   新浪UT Game  
    米票账户系统具备之前充值系统无法比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1.首先,经济性明显提高,用户可以选择实惠的渠道一次购买大额米票,既节省了时间又降低了成本。

  2.其次,更加人性化,所有面额的米票都可以购买后充值到游戏账户中,不必再象以前一样只能选择特定面额米票进行充值了,即使有的用户由于缺少例如银行卡这样的充值手段,也可以方便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充值方式,例如U币,骏网,云网,声讯等等。一个账户就可以对应平台所有的游戏,自由选择自己想要兑换的金额。

  3.同时,安全保障同样不可缺少,为了保护用户的账户安全,我们设置账户最高米票保有上限为200斤(200元人民币),并且在日后还将针对新浪游戏用户提供账号手机绑定,充值,密码修改必须得到用户确认等一系列安全措施,最大程度上保护用户的利益!

  新浪iGame充值页面 点击进入>>

  任何充值相关问题,请联系新浪iGame客服:
  Mail:help@igame.com.cn
  UC:52072480
  客服电话:95105670转2 (周一至周五,每天早9:00-晚17:30)
            010-62675647 (周六周日,每天早9:00-晚17:30)



                            我游戏,我快乐,新浪网络游戏总动园!
                                 http://igame.sina.com.cn/
                                       
游戏搜索
游戏搜索
全部 新闻 爱问
高级搜索>>
新闻公告
热门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