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魔兽世界WOW和指环王OL的相似之处

新浪游戏    2009-11-19 14:40 【投稿】 【专区】

  一:魔多与斯坦索姆

  指环:暗无天日的魔多,仿佛一切都被黑暗吞噬,大地在燃烧,天空在燃烧;这里毫无生机,腥臭刺鼻,暴力与恐怖统治着这里——中土世界最强大的黑暗君王索隆的老巢,正常人绝不敢窥探的地狱。魔多的黑门号称绝对不会被攻破的超级要塞,这里拥有数以万计的兽人和以蛮力著称的各种食人巨魔严密把守。然而更恐怖的是隐藏在魔多群山中的蜘蛛山口,,,上古时代的蛮荒恶兽——巨型蜘蛛尸罗和它的后代们埋伏在这里攻击一切路过的倒霉家伙——包括兽人。

  魔兽:曾经繁华的斯坦索姆,因为天灾军团的进攻,如今变成了一座死城——确切地说,是一座活死人城——食尸鬼,憎恶,女妖,石像鬼日夜不停的穿梭在这座昔日的重镇。而如今,斯坦索姆俨然成为了天灾军团的前沿基地,大量的不死军团在这里被创造出来,它们没有丝毫的怜悯和恐惧,随时准备撕碎敢来一探究竟的探险者。它们被创造出来的目的只有一个,毁灭!向所有活着的东西复仇!斯坦索姆的大门如今还静静的矗立在那里,敢于穿越它的只有不知死活的冒险者和极端狂热的红衣信使……然而还有一条隐蔽的小路可以到达斯坦索姆,这条小路不知何时起被大群的地穴恶魔占据——它就是蛛网隧道。

  相似处:同样是邪恶势力最强大的要塞,同样有一座巨大的城门,同样有一条通往腹地的通道。

  同样在通道中盘踞了巨型蜘蛛(魔兽中蜘网隧道里常年游走着一个精英地穴恶魔)。

  作者语:不知道是不是暴雪在向托老致敬,在魔兽中能看到和指环如此相似的地方,实在是令人虎躯一震,,,

  相似程度:10/10

  二:双塔与双塔

  指环:魔多最令人恐惧的是什么?索隆,索隆最令人恐惧的是什么?是索隆之塔上的那只巨大眼睛。索隆之塔的下方就是著名的末日火山,当年人类和精灵联盟击败索隆的地方便是这里。佛罗多和格鲁姆在末日山口中的末日熔炉的决战,更成为了整部书中的一大精彩段落。让我们记住这几个名词:索隆之塔,末日火山。现在让我们再来看看索隆强大的盟军——白袍萨鲁曼,这个邪恶的老术士曾经是法师同盟的领袖,他手下的强兽人始终是黑暗大军中的攻坚力量。而他居住的艾辛格高塔,则被人们称作白塔楼。

  魔兽:1.7时代最终的挑战是哪里?黑石山——这里的温度能将最坚固的黑铁战锤融化,熔岩肆意奔腾,各大邪恶势力在这里盘踞。第二次兽人战争中最强大的黑石氏族占领了黑石山的上班部分——黑石塔,顽强而又邪恶的战士们一次又一次击退外界的进攻,他们绝不承认自己在第二次战争中的失败……最近从黑石塔生还回来的冒险者口中得到消息,似乎它们得到了黑龙的帮助……在距离黑石塔不远的逆风小径,是当年最神秘,也是最强大的法师-麦迪文的住所——卡拉赞,这座专门为麦迪文修建的小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座巨型塔楼。

  它是如此高大,甚至麦迪文可以在顶部设置私人狮鹫起飞台。没有人了解这位疯子一般的法师在此的目的,也没人知道不断从塔楼中传来的奇怪声音是什么……

  相似处:奔腾的烈焰,咆哮的岩浆,索隆高塔,艾辛格高塔,末日山口,黑石山,黑石塔,卡拉赞塔楼;双塔vs双塔,熔岩vs熔岩——唯一不同的是卡拉赞和黑石塔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语:当你在使用人类男打/笑话时,你就应该留意过黑石山和末日火山的关系;而另外一边,艾辛格与卡拉赞,博学者的圣地,法师的天堂。我甚至怀疑燃烧平原和卡拉赞的设计者是同一个人。

  相似程度:8/10

 [1] [2] [下一页]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