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预言OL   加为收藏 直播房间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预言online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博客  
   预言OL相关活动区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系统配置 安装注册
游戏登陆 角色创建 基本操作 新手Q&A
   基础资料  
职业技能
捍卫型武玄 破坏型武玄 御火型魔魅 冰控型魔魅 神知剑仙 暗灵剑仙
宠物介绍
宠物的获得 宠物的使用 宠物的寿命 重生和进化 宠物的操作 宠物的成长 宠物的改名 宠物的洗点 宠物的物品
宠物技能
技能的获得 技能的分类 获取技能书 技能的遗忘 获取规则 技能的等级
商业技能
装备等级强化 装备品质打造 宝石镶嵌
游戏系统
心法系统 变身系统 玄龙石系统 鲜花系统 染色系统 钓鱼 开锁 挖矿 答题系统 结婚系统 跑镖劫镖 攻城系统
   进阶资料  
游戏地图
预言城 榕树村 常州平原 野风滩 千劫矿洞二层 密穴 千劫矿洞三层 内洞 千劫墓穴一层 右殿 左殿 千劫墓穴二层 千劫墓穴三层 千劫墓穴四层 无名岛 无名岛地下一层 无名岛地下二层 无名岛地下三层 孤夜城 孤夜陵一层
武器装备
装备基本属性表 声望套装 心魔套装 影魔套装
[武器]
[防具] 头盔 腰带 护甲 护腿 护腕 靴子
[首饰] 戒指 项链
物品道具
坐骑 消耗品 宠物物品 装备升级物品 生活技能物品 功能物品 心法书
怪物NPC
[怪物分布] 怪物地图 榕树村城 无名岛 预言城 野风滩 常州平原
[NPC速查] 预言城 榕树村 无名岛 孤夜城 其他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帮派任务 跑镖任务 分支任务

预言游戏介绍

     《预言Online》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类2.5D网络游戏,由“暴雨娱乐”根据中国文化背景自主开发而成,具有浓郁的奇幻武侠色彩。作为一款2.5D游戏,《预言Online》却有足以媲美3D游戏的画面表现,无论是惨烈的战斗场景还是令人惬意的野外风光,都将让玩家产生置身现实的感觉。而《预言Online》的背景音乐力邀国内知名的小旭音乐工作室操刀创作,或凄美或雄壮的音乐都让玩家沉醉不已。奇幻武侠的神秘色彩也在画面和音乐的双重包围下弥漫开来。

450×337 450×337

450×337 450×337

  【技能树加点 我有我选择】

        在游戏角色技能的设置上,《预言Online》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技能树加点方式。除了技能点的选择和运用之外,每个角色还有相应的两种技能发展方向,例如“武玄”拥有“破坏”和“捍卫”两种技能方向,分别倾向于攻击和防守能力的提升。而且,每种职业拥有专属技能。这样的区隔,大大提高了玩家的自主选择性。

        【心法修炼 PK决胜基础】

        鉴于玩家对装备的“审美疲劳”,《预言Online》并不单纯靠装备判断优劣势,更要看心法修炼的高低。《预言Online》共有六大心法,修炼心法实际上能够强化人物的各项属性,从而使得角色之间存在差异化,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变身系统 “团隐”成为新名词】

        你对变身见怪不怪?好吧,药水变身、服装变身这类必备道具已经满足不了你了,那么给你变身套装和团队变身怎么样?除可追加属性甚至技能的变身套装之外,《预言Online》独有团队变身创意,团队隐身、团队变形即将成为新名词!

        【战争系统 PK与奖励挂钩】

        《预言Online》的战争系统相当完善。在单人竞技方面包括:角色常规PK模式、竞技场积分奖励模式和擂台赛奖励模式;在多人竞技方面包括:公会战奖励模式、团体竞技场奖励模式和王城争夺战奖励模式。

        【王城争夺战 真正权力之争】

        “王城争夺战”是《预言Online》又一大特色。在经过复杂的权谋较量之后,得胜者(城主)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可以拥有独立年号,并记入王城编年史,开创属于玩家的新纪元!同时,针对“王城争夺战“系统,《预言Online》在封测期间还将举办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期待大家参与。

        【强化系统 “关键看人品”】

        当你进入《预言Online》,也许你会目瞪口呆——上百套的装备,居然每套都有五种等级!比较特别的是,在游戏中获得了装备和强化石以后,可以对不同等级的装备进行品质提升和等级强化,同时还可以镶嵌宝石;作为合成品的宝石同样也可以进行精炼和强化。而至于强化结果如何,就要看你的人品了。

        除了以上六大游戏系统,《预言Online》还具拥有剧情、职业和技能并存的任务系统;能够成长、进化和合成的宠物系统;像“萨博”汽车一样贴地飞行的坐骑系统;以及游戏内嵌式IM聊天系统。各具特色、相互作用的十大系统,让《预言Online》如此与众不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