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预言OL   加为收藏 直播房间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预言online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博客  
   预言OL相关活动区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系统配置 安装注册
游戏登陆 角色创建 基本操作 新手Q&A
   基础资料  
职业技能
捍卫型武玄 破坏型武玄 御火型魔魅 冰控型魔魅 神知剑仙 暗灵剑仙
宠物介绍
宠物的获得 宠物的使用 宠物的寿命 重生和进化 宠物的操作 宠物的成长 宠物的改名 宠物的洗点 宠物的物品
宠物技能
技能的获得 技能的分类 获取技能书 技能的遗忘 获取规则 技能的等级
商业技能
装备等级强化 装备品质打造 宝石镶嵌
游戏系统
心法系统 变身系统 玄龙石系统 鲜花系统 染色系统 钓鱼 开锁 挖矿 答题系统 结婚系统 跑镖劫镖 攻城系统
   进阶资料  
游戏地图
预言城 榕树村 常州平原 野风滩 千劫矿洞二层 密穴 千劫矿洞三层 内洞 千劫墓穴一层 右殿 左殿 千劫墓穴二层 千劫墓穴三层 千劫墓穴四层 无名岛 无名岛地下一层 无名岛地下二层 无名岛地下三层 孤夜城 孤夜陵一层
武器装备
装备基本属性表 声望套装 心魔套装 影魔套装
[武器]
[防具] 头盔 腰带 护甲 护腿 护腕 靴子
[首饰] 戒指 项链
物品道具
坐骑 消耗品 宠物物品 装备升级物品 生活技能物品 功能物品 心法书
怪物NPC
[怪物分布] 怪物地图 榕树村城 无名岛 预言城 野风滩 常州平原
[NPC速查] 预言城 榕树村 无名岛 孤夜城 其他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帮派任务 跑镖任务 分支任务

攻城系统

攻城系统

(一):王城争夺战时间:
1:攻城时间固定在每天20:00-22:00
2:每个帮派的帮主可以在王城被占领之后到第二天18点之间申请第二天20:00开始的王城争夺。
3:王城争夺双方如果在王城争夺战期间,在王城争夺相关地图上死亡、退线后再次上线,则出生点设置在预言城复活点。

(二):王城争夺战的申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没有其他玩家已经申请到王城争夺战。
2:申请攻城玩家的身份必须是帮主身份。
3:拥有申请王城争夺的道具:战鼓
4:帮派仓库里的资金不少于200000
5:申请者的帮派跟王城占领帮派不是同盟关系。

(三):战鼓的获取
以下BOSS掉落
1:骷髅头领
2:深山老妖
3:飞天蜘蛛
4:赤炎
5:华南虎

(四):王城争夺战信息的查看:
1:玩家可以到npc“王城大使”那里查询是否有其他玩家已经申请了下一次攻城。

(五):王城争夺战的胜负规则:
1:攻城结束时间点,王者的ID名称玩家就是该王城的王者,那么该玩家所属的帮派就是王城占领帮派。
2:攻城战期间在攻城战地图PK不增加PK值。

(六):名称显示:
1:攻击方(包括缔结参战联盟的帮派)成员名称显示为暗红色。
2:防守方(包括缔结参战联盟的帮派)成员名称显示为深蓝色。
3:王城争夺战结束后。攻防双方成员的名称颜色开始恢复正常。

(七):王城争夺流程:
1:首先需要打破位于正殿正前方的城门,当然也可以选择绕到王城的后门进行攻击。
2:攻打王城的时候必须把封王碑附近的两位护王大将以及内殿的两位护王大将消灭后才能攻打王者。
3:只要未达到攻城结束时间,王城争夺双方可以交替争夺。
4:王城的王者可以雇佣国师协助守城(王城争夺期间无效)。
注释: 第一次攻城王城内殿被大量怪物守护。
王城争夺期间,参加王城争夺的帮派不可发动帮会战,不可缔结参战联盟,不可解除参战联盟。

(八):王城的通道
预言世界中,有两条通道可以通向王城地图。
1:从预言城的传送点(141,363)进入王城。
2:从榕树村的王城传送侍卫(250,316)进入王城后门附近的区域。

(九):国师的雇佣:
一:国师的雇佣规则:
1:防守帮派的王者可以在到该王城的npc“王城大使”那里雇佣国师,占领王城帮派的成员不能攻击本王城的国师。
2:一次只能雇佣一个,总共可以雇佣7个国师。
3:雇佣每一个国师需花费金币200000。(由帮派资金扣除)。
4:国师只会在王城争夺战期间具有主动攻击AI,其他时间段具有被动攻击AI。争夺战期间国师会攻击除防守方(包括缔结参战联盟的帮派成员)外其他的游戏玩家。
5:国师的坐标固定。
6:在王城争夺战期间不能雇佣国师操作。

(十):王城占领帮派的好处:
1:完全占领方的帮派建设度增加200点。(完全占领王城时候即时增加)。
2:完全占领王城的帮派成员名称后面会加显示“(王城)”标识。

(十一):王城年号
1:完全战领王城后,系统将会自动将“王者玩家的ID名称”设置为年号,更新到对应王城封王碑上。
2:王城争夺期间不会出现更新的情况。

(十二):王城内殿规则:
1:不在攻城时间段内,只有王城地图的占领者才能进入王城内殿。
2:王城争夺期间,攻城方(包括缔结参战同盟帮派)以及防守方(包括缔结参战同盟帮派)都能进入王城内殿,其他玩家不能进入王城内殿。

(十三):王城佣金
1:王者可以到npc“王城大使”领取王城佣金,系统一天产出200W。注释:在王城争夺期间无法领取。

(十四):道具王袍
1:王者可以到npc“王城大使”领取王袍。注释:在王城争夺期间无法领取。
2:王袍不能交易、丢弃、存入仓库。不会掉落。

十五):城门的修理
1:王者可以到npc“王城大使”修理城门,注释:在王城争夺期间无法修理。
相关npc坐标
王城大使:王城地图(241.216)
预言王:王城内殿(60.92)
四个护王大将坐标分别是:
1:王城内殿地图(79、86)
2:王城内殿地图(80、108)
3:王城地图(159、197)
4:王城地图(159、2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