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预言OL_yuyan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预言OL   加为收藏 直播房间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预言online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博客  
   预言OL相关活动区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系统配置 安装注册
游戏登陆 角色创建 基本操作 新手Q&A
   基础资料  
职业技能
捍卫型武玄 破坏型武玄 御火型魔魅 冰控型魔魅 神知剑仙 暗灵剑仙
宠物介绍
宠物的获得 宠物的使用 宠物的寿命 重生和进化 宠物的操作 宠物的成长 宠物的改名 宠物的洗点 宠物的物品
宠物技能
技能的获得 技能的分类 获取技能书 技能的遗忘 获取规则 技能的等级
商业技能
装备等级强化 装备品质打造 宝石镶嵌
游戏系统
心法系统 变身系统 玄龙石系统 鲜花系统 染色系统 钓鱼 开锁 挖矿 答题系统 结婚系统 跑镖劫镖 攻城系统
   进阶资料  
游戏地图
预言城 榕树村 常州平原 野风滩 千劫矿洞二层 密穴 千劫矿洞三层 内洞 千劫墓穴一层 右殿 左殿 千劫墓穴二层 千劫墓穴三层 千劫墓穴四层 无名岛 无名岛地下一层 无名岛地下二层 无名岛地下三层 孤夜城 孤夜陵一层
武器装备
装备基本属性表 声望套装 心魔套装 影魔套装
[武器]
[防具] 头盔 腰带 护甲 护腿 护腕 靴子
[首饰] 戒指 项链
物品道具
坐骑 消耗品 宠物物品 装备升级物品 生活技能物品 功能物品 心法书
怪物NPC
[怪物分布] 怪物地图 榕树村城 无名岛 预言城 野风滩 常州平原
[NPC速查] 预言城 榕树村 无名岛 孤夜城 其他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帮派任务 跑镖任务 分支任务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做一对神仙眷侣,携手实现美好预言
  对你心爱的她(他)说:我们结婚吧!

新婚条件:
1、一个玩家只能同时拥有一个伴侣。
2、双为好友,友好度不低于800。
3、玩家20级以后就可以结婚。
4、结婚需要三生石和500万金钱(一方携带即可),到榕树村月老处办理。
新婚流程:
1制作请柬,预订时间:双方组队找月老申请结婚,由男方提出申请制作结婚请柬。需要双方同意,玩家不得下线。
2. 礼金:请柬登记后,系统排列时间完婚,时间排定后将双方姓名、结婚时间、结婚地点(榕树下),制作入请柬中。请柬在月老处购买。
3. 婚礼:
a、在规定的时间内由男方向月老请求开始婚礼,需女方确认。逾期不办婚礼,则视为放弃婚礼,扣除150W婚礼手续费,其余返还男方。男方可在婚礼时间后去月老处领取。
b、女方同意后,婚姻关系确定, 此时:男女穿着婚礼套装,由主婚月老致辞: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系统向全服公告),婚礼时新人不能移动、使用回城卷,使用随机卷,以及传送类魔法,无论下线与否仪式都将继续进行。
4、突发事件“怪物抢亲”: 新娘传送至 “试炼大殿”,此刻开始计时,刷新怪物,并在榕树村有能进入此地图的NPC。此地图不能用随机卷,回城卷。死亡传送回榕树村。同时系统公告将发布抢亲消息!对抗金刚的方法:
a、拥有请柬的玩家可以通过活动NPC进入此地图。在地图找到指定BOSS“金刚”,杀掉BOSS金刚时,将所有进入地图的玩家传送回榕树村。
b、1个小时内玩家没有杀死金刚,新娘会被传送回榕树村。
c、期间新娘如下线,上线后如果还在抢亲时间内,并且金刚没有死亡,则仍然在活动地图,如果超过时间,或者金刚已经死亡,则会传回榕树村。
d、新娘在被囚禁期间可以和地图内NPC对话答题,获得经验,答对所有问题可以直接传送回榕树村。
e、BOSS会有几率爆出极品装备。其间怪物经验为双倍。
5.离婚流程:
a
、玩家到榕树村月老处办理离婚,任何一方都可以提出离婚申请;
b、离婚是双方面操作,一方确认离婚后,需要对方确认,一方坚持离婚,双方会在72小时后解除婚姻关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