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8:25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西梁女国·浮生曲(3)

  第六环:怨憎会

  又解决了一个人的困难,你将碎镜片再次拼合。这次镜中指引的是把守子母河的一名西梁女兵(西梁女国143,24)。你找到她后,询问她是否有什么苦闷;她却说自己并无烦恼,还斥责了你一番。你没有办法,只得偷偷问问和她一起驻守子母河畔的另一名女兵(西梁女国130,18)。那名女兵悄悄告诉你,这名女兵姓上官,正是上官丞相的妹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突然被派到子母河边驻守,这是人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差使,所以她才会长吁短叹。

  你找到上官丞相(西梁女国64,17),想问问清楚此事。上官丞相告诉你:自己的妹妹从小 要强,姐妹俩的感情也很是微妙。而这一次上官妹妹被派去驻守子母河也是有原因的:上官妹妹做事虽然认真,却很是冲动,性格亟需磨砺。因此,在子母河加派人 手时,她向西门将军推荐了妹妹。于公于私,这都是正确的选择,但妹妹却似乎不理解她的决定,这让她感到十分苦恼。而现下,上官妹妹将满二十岁生日,她希望 能给妹妹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可如今七窍玲珑阵失去灵气,她碍于公务,无法分身,希望你能帮她这个忙。

  于是,你帮助上官丞相钓来了一条沙丁鱼,上官丞相做成了一份香喷喷的鱼汤请你带给妹妹。西梁女兵看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却别过头滴下了眼泪。你带着刚刚获得的泪珠儿来到七窍玲珑阵,又一块七窍玲珑石(西梁女国140,105)得到了净化。

向西梁女兵提交鱼汤
向西梁女兵提交鱼汤

  第七环:求不得

  安慰过上官姐妹,你再次拼起了碎镜片。宝镜如你所想出现了一个人像,不过不是女儿家,是这西梁女国为数不多的男儿郎——驿站老板(西梁女国23,54)。你虽觉疑惑,但是还是决定先去问问看。

  驿站老板笑容可掬,似乎并没有什么烦心事。但是当你无意中提到七窍玲珑阵时,他突然变得闪烁其词,颇为紧张。你觉得驿站老板很是可疑,决定小小的调查一番。西梁女国特产商人(西梁女国73,28)与驿站老板关系一直不错,你便前去询问;可西梁女国特产商人却说,驿站老板并非奸恶之徒,只是有些难言的苦楚罢了;这些苦楚他从来不告诉别人,而是偷偷地跑去七窍玲珑阵一个人自言自语,所以你应该去问问它们。

  七窍玲珑阵的玲珑石(西梁女国131,138)告诉你,这几年,确实总有一个男子常在深夜来此祷告。原因是他钦慕一个女儿家,但是两人似乎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办法在一起。

  再回头问驿站老板,他便向你讲述了他的故事。原来,他与庭院饰品商情投意合,只等他在驿站的任期一满,两人便要迁居朱紫国。然而他任期将满之 时,庭院饰品商的姐姐去世,家传小店无人打理;这是庭院饰品商家族几代的心血,怎能就此放弃?于是,庭院饰品商决定留在家乡经营店铺,而驿站老板闻言便长 留女儿国,守护着自己的心上人。前段日子,唐僧与女王成亲的消息给二人带来了希望,但随着唐僧西行取经,希望终究烟消云散。

  你受驿站老板之托,为他书写浣花笺交给庭院饰品商(西梁女国140,45);而庭院饰品商看完浣花笺后,眼泪也滴落下来。你带走了庭院饰品商的泪珠儿,擦拭干净了七窍玲珑石(西梁女国131,138)。

书写浣花笺
书写浣花笺

  第八环:爱别离

  终于,七窍玲珑阵只剩下一颗石头还未净化了。你拼出镜子,这次的答案是西梁女国的女王殿下。

  你找到西梁国王(西梁女国21,103),国王却告诉你她并没有什么烦恼,她最为担心的, 便是这七窍玲珑阵失去灵气一事。随后再询问上官丞相(西梁女国64,17),上官丞相告诉你,国王的侍女说这几日国王一直在做关于唐玄奘的噩梦,大家很担 心,又不忍挑起她的伤心事,正束手无策。你决定去拜访一下观音姐姐,看看可以怎么办。

  观音姐姐(普陀山潮音洞9,36)告诉你,这一切的烦恼皆是来源于女王的爱念,你能做的只是去七窍玲珑阵取来女王的记忆。剩下的,也只能看西梁国王的造化罢了。

  于是,你到七窍玲珑阵取来了一块七窍玲珑阵石头,里面有着西梁国王的记忆。女王向你倾诉了她的苦闷,原来,女王很明白自己的心结所在,然而情根 深种,并非一时一刻可堪消解。为了让七窍玲珑阵恢复灵气,女王托你向七窍玲珑阵问一问,若是她无爱无恨,心如止水,便是否能根除这邪气?

  你带着泪珠儿来到七窍玲珑阵,第七块玲珑石告诉你,它正有一粒忘情丹可达到这样的效果;但代价却是,女王死后,魂灵俱灭,再也没办法进入三界轮回。你将石头的话转达给女王,为了西梁女国的平安与玄奘西行的顺利,女王甘愿承受死后灵魂破灭的后果。

  正在此刻,观音姐姐悄然而至。观音姐姐告诉你们,女王虽因爱而生疑惑忧虑,却始终不失宽仁悲悯。因此,她赐予女王净瓶甘露一滴,倘若女王可始终抱持良善之心,这甘露便可保七窍玲珑阵永世无虞。

  在你的努力下,七窍玲珑阵终于重新恢复了灵气,继续护佑着西梁女国这些善良的人们。

西梁女王的记忆
西梁女王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