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1 21:56

《梦幻西游》辅助工具:租借仓库

  玩家可以在仓库管理员处租借仓库,用来存放物品和召唤兽。

  仓库管理员的位置为:

长安城 长安城 建邺城 傲来国 长寿村 朱紫国
346,244 224,141 54,32 143,101 107,61 126,90

  租用物品仓库

  仓库管理员处一共可以租借25个仓库,租借后可以将仓库设置为普通仓库,普通仓库不用解锁即能进行所有操作。每个仓库有20个格子,可存放20个物品。

  租借流程:

  在仓库管理员出选择“我要进行仓库操作”,进入仓库界面,点击仓库界面上的“+”按钮即可租借仓库。每位玩家租借的第一个仓库为系统赠送的免费仓库,不收取任何租借费用。剩余的仓库每个月每仓库需缴纳10000两的租借费用,当租用仓库满一个月时,再次访问管理员将自动扣除玩家现金来作为下一个月的仓库管理费。

  默认的仓库为加锁仓库,玩家对加锁仓库进行存取物品等操作时需解除物品锁,选择“仓库设置”下的“普通仓库/加锁仓库切换”,则能将默认的加锁仓库设置为“普通仓库”,对普通仓库的使用不需要解除物品锁。

  存放物品:

  租借仓库后,选择对应的仓库即可进行存取物品的操作。

  倘若选择的为加锁仓库,则存放物品之前需解除物品锁。

  倘若选择的为普通仓库,则无需解锁就能存放物品。

  不同仓库可选择下拉列表的选项进行切换,从普通仓库切换到加锁仓库需解除物品锁。

  仓库整理:

  进入物品仓库后,点击界面上的“整理”按钮可以对当前仓库进行物品整理操作。

  每次整理需要消耗20点活力和20点体力。

  设置仓库密码:

  选择仓库界面上的“设置密码”,可以为对应的仓库增加仓库密码。选择普通仓库不需要解锁即能设置密码,选择加锁仓库则需要解锁才能设置。  仓库密码为4~12位字符组成,前3位需要用软键盘输入。

  (温馨提示:2013年10月29日前,设置了仓库名字为表情的玩家,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表情锁,也可以选择解除表情锁后更换新的仓库锁。)

  撤销仓库:

  撤销任何仓库都需要全面解锁,选择仓库界面上“仓库设置”标签,点击“打开撤销界面”即可进行撤销仓库的操作,每次撤销的仓库为租借的最后一个仓库。

  租用召唤兽仓库

  仓库管理员处一共可以租借3个召唤兽仓库,租借后可以将仓库设置为普通仓库,普通仓库不用解锁即能进行所有操作。每个召唤兽仓库可以存放10只召唤兽,单个仓库的月租金为50000两银子。

  租用流程

  在仓库管理员出选择“租借召唤兽仓库”,缴纳租金后即获得一个召唤兽仓库。召唤兽仓库每个月租金为50000两。当租用仓库满一个月时,再次访问管理员将自动扣除玩家现金来作为下一个月的仓库管理费。

  默认的召唤兽仓库为加锁仓库,玩家对加锁仓库进行存取召唤兽等操作时需解除物品锁,选择“仓库设置”下的“普通仓库/加锁仓库切换”,则能将默认的加锁召唤兽仓库设置为“普通召唤兽仓库”,对普通召唤兽仓库的使用不需要解除物品锁。

  存取召唤兽

  界面左边显示已存入仓库的召唤兽,右边显示玩家身上携带的非参战状态的召唤兽列表。

  选择召唤兽和对应仓库后,点击界面中间的“左箭头”按钮即可将召唤兽存进仓库;同样,点击界面中间的“右箭头”可将仓库中的召唤兽取回身上。 

  取消召唤兽仓库

  撤销任何仓库都需要全面解锁。选择仓库界面上“仓库设置”标签,点击“打开撤销界面”后选择对应的召唤兽仓库,即可进行撤销召唤兽仓库的操作,每次撤销的仓库为租借的最后一个仓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