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8:25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西梁女国·浮生曲(2)

  第二环:生

  你找到西梁女兵(西梁女国65,11),她最近正是到了该饮子母河水的年龄。这西梁女国没有男子,但是对于每一个女儿家来说,饮子母河水传宗接代依旧是天职。但是她对于生产之事心存恐惧,始终不敢去饮子母河水,希望你能帮助她克服这个心结。你说恐怕需要她的眼泪,她便用雕花小瓶装着泪水拿给你。

  你带着西梁女兵的泪水去擦拭第一块玲珑石,玲珑石告诉了你关于西梁女兵的故事:西梁女兵名叫阿圆,自小便是孤儿。女儿国民风淳朴,她在亲戚邻里 的照顾下得以衣食无忧,长大成人,但是心中还是渴望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母亲。十五岁那一年,长辈告诉阿圆,她母亲正是因为难产而亡,生下她便撒手人寰。自 此之后,她常做噩梦,不仅觉得对母亲有所亏欠,更是对生育之事产生了极大的恐惧。故事讲罢,七巧玲珑石的灵气再不显现,你却发现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 小小的宝盒。

  你将神奇的小盒子拿去交给西梁女兵,西梁女兵打开盒子之后,竟然还有个精巧的嵌字机关。她求助于你,你用时不多便将之打开。此时霞光突现,一名 端庄的妇人立在你们面前,微笑着讲述自己生养孩子的快乐与满足,这正是西梁女兵的母亲。西梁女兵百感交集,流下泪来。泪珠儿竟是“风吹不散,水流不融”, 飞到了你的手中。

  你带着西梁女兵的泪珠儿去擦拭第一块七窍玲珑石,玲珑石(西梁女国110,111)得以恢复灵气。

提交西梁女兵的泪水
提交西梁女兵的泪水
神奇的小盒子
神奇的小盒子

  第三环:老

  你再次将镜子拼在一起,看到了挂毯店老板娘(西梁女国68,6)的面容。你找到挂毯店老板娘,发现她正在揽镜伤神,长吁短叹。你上前一问,原来老板娘正在感怀自己青春不久,花容不复。你出言安慰,却不小心说错了话,惹怒了老板娘。为了道歉,你只得答应她,为她寻找传说中可使容颜不老的灵药。

  挂毯店老板娘提及,关于灵药的传说正是在药店老板娘(西梁女国138,62)所述。于是你前去西梁女国药店,向老板娘询问药方的详情。药店老板娘告诉你,那个驻颜灵药的药方是她在一本古书中所得,因为所需的原料都不易得,故并未有人能成功制得此药。如今你既然要去寻找,她便将药方告知于你。

  你四处寻觅,依次找到月见草、灵脂、旋复花、白玉骨头,凑齐了所有的灵药;而药店老板娘也热情地帮你将灵药烹制停当,你获得了驻颜汤药。

  你欢喜万分,将这一盏驻颜灵药交给挂毯店老板娘。挂毯店老板娘高兴地一饮而尽,却突然间变成了一个老太婆。老板娘又惊又惧,悔恨万状。一颗泪珠儿飘飘荡荡,来到你的手中。

  你带着挂毯店老板娘的泪珠儿去擦拭第二块七窍玲珑石(西梁女国116,103),一阵飞云雾气,第二块七窍玲珑石恢复如初。此时,你了解到了挂毯店老板娘曾经的故事:

  原来, 挂毯店老板娘自小容貌姝丽,年纪愈长,更是出脱的愈发姣好。十六岁上那一年,西梁女国来了一个云游画师,看到她之后惊为天人,便挥毫绘制了一副画像赠与 她。挂毯店老板娘因此芳心暗许,然而两人却只是萍水之缘;那云游画师自从离开西梁女国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挂毯店老板娘生怕有一天自己变老变丑,当云游画 师再回来西梁女国时会认不出她来,因此心心念念的便是如何青春永驻。

  七窍玲珑阵的石头赠与你一粒灵药,可解挂毯店老板娘之忧困。将灵药带给挂毯店老板娘,老板娘吃下药,又恢复了曾经的容貌。她笑言,人的一生,能有一个可等待,可期盼的男子该是多么不容易,因此,她会继续等下去;而这一次,她却再也不惧岁月风霜了。

提交驻颜汤药
提交驻颜汤药

  第四环:病

  你走出挂毯店,第三次拼起了镜子,这一次镜子上的答案是守卫在西门将军身边的女兵(西梁女国27,106)。你找到这位女兵,她唉声叹气地告诉你,另一名女兵小囡被将军严厉地批评了。原来,将军犯了旧疾,但是怕工作时候困倦,就不肯吃药。小囡偷偷把药品加在了将军的饮食中,被识破后自然遭到了叱责。

  你决定好好地安慰一下这名女兵(西梁女国13,99),找到她后她却说,比起自己挨批评,她更担心西门将军的身体,尤其在七窍玲珑阵灵气尽失的危急时刻。你告诉她,你知道有一种药,吃了不仅能治风寒,还补充精神。她听过之后很高兴,请求你帮助她买一些这种药给将军。

  你买到天青地白,并把药拿给了西门将军(西梁女国38,97)。将军感叹自己太过鲁莽。错怪了忠心耿耿的女兵,流下了感动又悔恨的泪水;你获得了泪珠儿。

  你带着泪珠儿来到七窍玲珑阵,擦拭了第三块七窍玲珑石(西梁女国127,102)。历尽沧桑的七巧玲珑石终于又恢复了灵气。

  第五环:死

  这一次,镜子给出的有缘人是宁小倩(西梁女国59,20)。你找到宁小倩的时候,她正如坐针毡、焦躁不安,原来宁婆婆竟忽然不见了踪影。你自告奋勇要帮宁小倩寻找宁婆婆,分别询问庭院饰品商(西梁女国140,45)、挂毯店老板娘(西梁女国68,6)、慕容婆婆(西梁女国82,88),终于发现了线索。

  你寻寻觅觅,在解阳山脚下找到了宁婆婆(解阳山55,8)。宁婆婆看上去气色不好,但是心情不差。你告诉她家人都在为她担心,希望她可以早点回家;宁婆婆满口答应,但条件是你去帮她买一个桂花丸。

  你带回了桂花丸,宁婆婆收下后,让你转送宁小倩一封信。你将宁婆婆的信带回给宁小倩,不想宁小倩读过信之后流下泪来,却仍笑中带泪地着感谢你完成了母亲的最后心愿;你获得了泪珠儿。

  你带着宁小倩的泪水来到七窍玲珑阵,仔细的用泪水擦拭第四块石头(西梁女国122,108),饱经岁月风霜的石头,向你倾吐了人生的奥义。

提交任务
提交任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