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02 21:24

《梦幻西游2》商业系统:股票系统(4)

  股票聊天室

  为加强梦幻股民的交流与沟通,我们专为股票系统开发了全服聊天系统,任何服务器的玩家均可在股票交易界面内与其它服务器的玩家尽情交流。

  基本规则:

  1、开启股票交易界面时,即可接收到股票聊天室的所有聊天信息;

  2、当股票账户的“当前资产”额大于等于2000万时,允许在聊天频道内发言;

  3、每次发言会扣除人物现金10000两(1000点交易积分),每次发言最多30个汉字;

  4、每次发言的间隔时间为60秒;

  5、股票聊天室内发布的内容无法改变颜色;

  6、股票聊天室内允许发布大、小表情符号。

  管理规则:

  良好的秩序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础。我们所做的一切,均是为了维护游戏世界的和谐与公平。但真正的秩序,应源于每个人的习惯。在股票聊天室内发布的言论也同样要遵守《梦幻西游》“玩家守则”,任何违反“玩家守则”的发言者,我们会视情节做出一定的惩罚。

  与游戏世界相同,股票账户会累计禁言、封停次数,次数不同,惩罚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禁言:

累计次数 禁言时间 惩罚金钱 额外处罚 处罚时间
1 1小时 10万    
2 6小时 30万    
3 12小时 50万    
4≤N<10 24小时 100万    
≥10 24小时 100万 封停股票账户 24小时

  【备注】封停股票账户:不允许存、取金钱,不允许股票买、卖。

  封停:

封停次数 封停时间 惩罚金钱 额外处罚 处罚时间
1 1天 100万两 禁言 1天
2 3天 500万两 禁言 3天
3 7天 1000万两 禁言 7天
≥4 永久 禁言 永久

  其它:

  1、禁言或封停时间满足后,股票账户自动恢复正常状态;

  2、惩罚金额会从股票账户所属的人物ID现金中扣除,不足则扣负。

  【特别说明】

  除玩家守则中规定的内容外,言论中涉及工作室代练,梦幻币交易等信息的内容也将受到处罚。

  资产重组

  即商家把名下资产进行重新规划,其目的是模拟现实的多变性,让股票市场更有趣味。另一方面,资产重组将使股票的股本状况发生改变。整个资产重组的计划将主要由以下几个环节组成:

  1、股份回购;

  上市商家计划从股票市场上回购一定数量的股票,然后进行内部重组,将原商家中较为独立的业务模块剥离出去单独发行上市。同时完成中小盘股发行和原股票总股数缩减的目标;

  2、系统回购AI;

  商家自动执行股票回购措施的系统,在交易方式上与玩家相同,商家将通过股票交易系统进行出价购买(除非回购任务接近完成,其余情况下商家每笔买单都是按 1000手为单位来提交的,平均每10分钟进行一次分析并出价,虽然这个买单没有特殊标记,但细心的玩家们也是可以捕捉到踪迹的);

  在出价策略上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来回购股票(如出价不能成交则逐渐提升出价,若出价极易成交则逐渐降低出价),出价上限不超过"每 股净资产",当股票回购结束后,每股净资产-回购均价*总回购股数,这个值将被计入资本公积金,由全体股东共享;

  3、资产重组及分拆上市;

  完成回购以后,商家将从自身持股中,剥离出部分股份,成立新的商家并发行上市,由此原股票的总市值、总股本等均会相应减小(注:每股净资产、资本公积金、 盈利能力不会改变)。因分离而形成的两个股票,其商家继续遵循尽最大可能的保持自身持股比例不低于30%的原则。

  商家在回购期间,每日收市后会向全体投资者公布回购的进度;在回购结束后,也会公布详细的回购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