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操作指南_战斗系统

新浪游戏 2007-12-25 11:50
游戏登陆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战斗系统 PK系统

战斗系统(技能与连击系统)

基本战斗
  将鼠标指向怪物,当目标可攻击时,鼠标游标会显示为“剑”状。
        
  点击鼠标的左右键,或键盘的“←”“→”方向键,即可对怪物进行基本攻击和技能攻击。
        
技能
  新天翼的技能是按照“系”(Xien)来划分的。有时候学习了一个系的技能很可能就导致无法再学习其他系的技能。   根据角色的类型不同,学习的技能系列也会有一定的区别
  人物等级升级时,按照当前最高Xien的不同,升级后所提升的属性点也会不同。

 

主要提升

一定几率提升

共通系

Dex

Agi

剑技系

Stab

Dex

刀技系

Hack

Def

电击系

Int

Mr

火焰系

Int

Dex

风系

Mr

Int

冰结系

Int

Mr

地系

Def

Int

白魔系

Mr

Int

黑魔系

Int

Mr

鞭系

Hack

Dex

枪系

Stab

Hack

打击系

Def

Hack

无属性

Mr

Int

  需要注意的是,提升属性和获得属性点是两回事,升级以后获得的属性点,是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任意一项进行添加的。提升属性则是直接将当前的某项属性提高。
学习技能
  当满足技能的学习要求时,LVUP的按钮会变为蓝色,点击 LVUP ,就可以学习到相应的技能。

A

已学习到的技能等级总和,一般可以学习到技能等级最高可以到 99 ,觉醒后可以达到 150 。

B

当前人物可以学习到的技能系。

C

当前系可以学到的技能。当达到技能的学习条件时, LVUP 的按纽会变为蓝色。

D

根据个人需要,可调节技能的使用等级

E

详细的技能说明。

部分技能在学习时涉及到的前置技能和冲突技能,都可以在技能说明里了解到。

  
  火炎之玉 [Lv 8]:技能 — 火炎之玉 目前已学习到LV 8级
   Require XP 550 Level 36 Xien 5:学习下一级技能的要求
   (当角色等级达到36级,且当前系列Xien已达到5点,就可使用550点经验,学习到LV 9的火炎之玉)
技能的使用
  使用技能时,应先将学习到的技能图标拖曳到快捷栏内,然后在战斗中通过相应快捷键切换当前技能(也可通过双击技能窗口中的技能图标切换当前技能)

  选点技能后,点击鼠标右键或键盘的“→”方向键,发动当前技能。发动单体技能时,需要将鼠标移至目标人物或怪物上。

  技能的发动需要一定的吟唱时间,在吟唱过程中,技能是有可能被打断的。

  发动技能所需要的环境魔法值,可以在技能说明中看到。

  当前地图中如有其他玩家使用技能,则也会影响到当前地图的环境魔法值。当环境魔法值不足时,则有可能出现无法连续使用技能的情况。

连击
  当普通攻击与技能攻击交错使用时就可以施展出华丽的连续技,这也就是我们所常说的连击。

   为什么要施展连击?

  除了华丽的技能效果外,最重要的是减少攻击的延迟时间( CI )。

  CI:Combo Interval,前一次连击结束后,到下一次连击开始的延迟时间。

   如何设置连击?

  1.一旦学习了普通攻击技能后( 即技能介绍下显示为无消耗的技能 ),将会自动出现在可选连击技能中。

  双击连击组合进入连击设置窗口。

  2.将技能图标拖放至下方技能槽,点击设定后CI值改变。
  3.一共可以预设3种技能组合。不同的组合会产生不同的CI值。
   (如下图所示)人物当前所使用的连击组合,为选中的第三种组合。
  4.当人物等级达到 6 级时,您可以设置您的第一组连击。随着等级的提升,最多可设置 5 格连击。
   当连击设置已满后,随着您的等级提高,您还可以进行附加攻击的设置。
  如何施展连击

  战斗时,左上角的状态显示窗口,会交替出现两种颜色的光环。外侧蓝色光环代表普通攻击的时间延迟尺标,内圈黄色光环代表技能攻击的时间延迟尺标,只有当所代表的光环结束转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攻击。

  在一组连击完成前,加入技能攻击,则会使当前 CI 值变为 0 。当 CI 值为 0 时,再次配合普通攻击,就有可能使连击的次数延续下去,即产生无限连击。(一组连击最多可达到 255 次)。

  根据 CI 值的改变,在掌握了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的间隔规律后,有规律的按动鼠标左右键(或者键盘的左右方向键),以达到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的连续交替,形成完美而又华丽的连击效果。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