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希培林·武主线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07-08-28 11:37
请点击选择人物角色:
美拉·奈伯拉斯卡 希培林·武 波里斯·贞奈曼 路西安·卡尔兹 娜雅特蕾依 麦克斯明·里伯克列 蒂琪爱儿·朱斯彼昂 伊丝萍·查尔斯

希培林 第九章
触发地点: 菲亚里地层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菲亚里地层(2)的任务光带,触发任务剧情。奇怪的门开了,里面会有什么呢?
希培林 第八章
触发地点: 死灵森林3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死灵森林3的竞技场(2),触发任务剧情。双方相遇后决定需要好好的谈一谈,也许我们之间真的存在着什么误会。
希培林 第七章
触发地点: 海之山谷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海之山谷,触发任务剧情。没想到伊丝萍竟然是奥兰尼的爵位继承人,这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希培林 第六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那维克旅馆,触发任务剧情。在梦里总有个贵族男子说我是杀人犯…以前的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和娜雅约好了在灰之影见面,她一定已经等在那里了~
希培林 第五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那维克木兰花酒馆,触发任务剧情。希培林决定先了解一些关于波里斯的情报。
希培林 第四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酒醉蓝鲸触发任务剧情。没有找到娜雅,只能一个人去库尔了。
希培林 第三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既然要去任务商店接任务,那就去有可爱小姐的卡雷德任务商店。
希培林 第二章
触发地点: 雷帝亚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雷帝亚触发任务剧情。两人来到草木之精向阿霏艾丝打听黑衣剑士的消息,临走前阿霏艾丝委托两人一个任务。
希培林 第一章
触发地点: 库尔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失去了记忆的希培林在梦中惊醒,发誓要寻找黑衣剑士,找回自己失落的记忆。他和娜雅一起来到库尔,顺便也想接任务赚点钱。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