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基本资料_城市说明

新浪游戏 2007-08-27 18:11

城市说明

(1) 卡雷德 [地名,村子]

  位于安诺玛瑞王国境内的小村庄,处于帕诺萨山脉附近的高原上,与一般矿坑村的第一印象不同,卡雷德是一个拥有优美景色与特殊气氛的村庄。

  这里是盛产塞门贝因的村庄,塞门贝因是制作魔法道具[ 独角兽的刻印 ]所需的特殊矿物。

  卡雷德村庄在经过了 100 年的平静生活后,由于魔法革命,全大陆对于塞门贝因的需求急遽增加,塞门贝因的价值使得当地居民的经济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由于经济价值的提升,私自开采塞门贝因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使得山村居民对外来的人充满了敌意。虽然在建立了地区保护措施以后,有效地控制了私自开采塞门贝因的情况,但是外来的访客依旧无法得到村民的信任。

(2) 那维克 [地名, 城市]

  安诺玛瑞南部繁荣的商业中心,和煦的阳光、温暖的空气、平静的海洋,是一个连蓝天白云都充满了活力的巨大港口都市。

  那维克是安诺玛瑞南部中,少数几个可以进行自由贸易的港口之一,身为海外贸易的中心地,这里也是商船进出最为频繁的地方。虽然那维克沿岸有安诺玛瑞海军的巡逻保卫,但是仍有不少海盗会在附近出没。

  将大陆东西分隔,成为经济重镇的那维克,是掌权人物最有兴趣关注的地方。随着国内权力斗争的变化,那维克也被分裂成了两个派系,一个是以多国籍佣兵为主的组织“灰之影”;另一个是安诺玛瑞皇室骑士所组成的“王国之鹰”,他们之间的冲突已经从口角之争演变成了武力斗争。

(3) 库尔 [地名, 村子]

  少数民族吉普赛族建立的村庄,村庄不是很大,更接近于小村落的形态。

  由于村民们长期的流浪生活,所以在外表上常给人留下粗旷,野性的印象。在粗旷野性的外表下,其实整个村庄充满了琴声与歌声,村民们在这里过着自由而又愉快的生活。

  这里的村民对阿迈德大陆有着很深的了解,还拥有占卜未来的能力,许多刚踩上冒险旅程的年青人都会来这里占卜自己的命运。

(4) 雷帝亚 [地名, 村庄]

  建立在巨大神树罗贝帝亚上的村庄,它根据巨树的自然结构形成了几个不同的区域,各区域之间可以用传送装制或利用绳索相互往来。

  雷帝亚位于帕诺萨山脉深处,除了少数的旅行者外,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个村庄的存在。村民们所用的物品基本上是自给自足的,很少与外界有往来。虽然给人以封闭的印象,但实际上大多数村民的思想是很开放的。

  雷帝亚的自然治愈术非常发达,在这里可以很容易找到在其它地方很难得到的治疗物品,而且这里还有不少治疗师,所以很多冒险者都将这里比做沙漠中的一片绿洲。

(5) 阿得塞尔 [地名, 地下城]

  与其它城市不同,阿得塞尔是位于混乱洞窟四层的一个城市,是为了开采赛门贝因矿石而建立的前沿基地。

  因为赛门贝因的价格较高,不少人为了采矿而来到混乱洞窟,但由于这里存在着很多具有危险性的怪物,所以很多人甚至连赛门贝因都还没见到,就已经被怪物打伤或打死了。

  因此,人们在这里建立了阿得塞尔,因为他们觉得需要一个能躲避怪物且保存这些矿石的前沿基地。

  但是赛门贝因矿石的产量比想象中的少得多,很多人失望地离开了。使得这个曾经繁华的城市,逐渐变成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城市。

  但在那以后没多久,又有一些人陆续来到阿得塞尔定居,那是一些具有强烈挑战精神的怪物猎人。

  其实这些怪物猎人仅靠打猎也可以获得很高的收入,但因为相信赛门贝因矿石的存在,所以他们坚持在这里定居。

(6) 桃源村 [地名, 城市]

  一座隐于层层竹林间的城市,普通人无法到达。只有偶尔在竹林中迷了路的过客,才会无意闯过迷宫似的小道,来到这座传说中的桃源之乡。

  在这里,人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村民们互相关心着。他们注重于生活上的细节,对于钓鱼,料理,制造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7) 加帝普 [地名, 城市]

  建造在沙漠绿洲上城市。

  由于沙漠里充满了危险的怪物,所以加帝普里并没有普通的平民,大多数来到加帝普的都是过往的冒险者和为冒险者服务的商人们。有些厌倦了冒险生涯的冒险者定居在了这里,也使得这里变得更加的繁华。

  由于城市的存在,使冒险者们在冒险的进程中有了一处休息和补给的好去处,而加帝普中各种类型的商店和有特色的舞姬表演,也更能让冒险者们感到舒适和安心。

  凯利斯沙漠 [地名,沙漠]

  占大陆面积五分之一以上的巨大沙漠,被称作为“灭亡之地”。位于大陆东面的凯利斯沙漠分布广泛,遍及很多国家。由于身处沙漠地区的各国,其国境多与沙漠地区相连,因此发展出了城市要塞的核心文化。除了被沙漠所围绕的地区之外,连适合人类生存的绿洲都极为少见,所以沙漠区在政治考虑上可说是毫无价值,因此凯利斯沙漠成为大陆上唯一被遗忘的大陆。

  自古以来没有人愿意前往被诅咒的恶魔沙漠,直到地理学探险家莱格蓝治·卡尔兹借助魔法的力量第一次成功的横越了沙漠。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