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麦克斯明·里伯克列主线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07-08-28 12:07
请点击选择人物角色:
美拉·奈伯拉斯卡 希培林·武 波里斯·贞奈曼 路西安·卡尔兹 娜雅特蕾依 麦克斯明·里伯克列 蒂琪爱儿·朱斯彼昂 伊丝萍·查尔斯

麦克斯明 第九章
触发地点: 菲亚里地层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菲亚里地层(2)的任务光带,触发任务剧情。奇怪的门开了,里面会有什么呢?
麦克斯明 第八章
触发地点: 死灵森林3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死灵森林3的竞技场(2),触发任务剧情。双方相遇后决定需要好好的谈一谈,也许我们之间真的存在着什么误会。
麦克斯明 第七章
触发地点: 海之山谷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海之山谷,触发任务剧情。是啊,伊丝萍对希培林一向很好,那我又算什么呢?心里很乱,还是找个地方冷静一下吧。
麦克斯明 第六章
触发地点: 阿得塞尔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阿得塞尔,触发任务剧情。经过麦克斯明的分析,阿修德和鲁贝列耶很有可能是一伙的,要想办法去打探下那维克的情况。
麦克斯明 第五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那维克木兰花酒馆,触发任务剧情。原来风魔刃是这么重要的东西,那再去找梅黎莎了解一下情况吧!
麦克斯明 第四章
触发地点: 雷帝亚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雷帝亚破旧的房子,触发任务剧情。这把神秘之剑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风魔刃呢?
麦克斯明 第三章
触发地点: 卡雷德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进入卡雷德触发任务剧情,接受露迪的委托。无意中见到了和希培林他们在一起的伊丝萍,虽然对此不能理解,但还是担心伊丝萍的安危。
麦克斯明 第二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那维克街道上,因为鲁贝列耶的压迫,穷的快饿死的麦克斯明决定自力更生。
麦克斯明 第一章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在任务中,麦克斯明顺手拿走了一把神秘的剑,被发现的麦克斯明很快就遭到了大公馆的围攻,混乱中麦克斯明被神秘之剑控制了身体,轻松的击败了追击者。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