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产品FAQ

新浪游戏 2007-08-28 14:22
问:
如何挑战勇者之墓?
答:
第一步:与卡雷德的凡莉雅对话后可以进入勇者之墓。
第二步:在出发等候室的斯伯莱特处购买[双人模式门票],每个角色都需要。
第三步:购买门票后,两人必须以组队形式前往勇者之墓的管理人处,开始挑战。
第四步:如果想离开出发等候室,可以与NPC 隆索特•古奈伊特进行对话,选择回到村子~
问:
打怪的掉落物品和扔出的物品一般多少时间消失?
答:
怪物掉落在地面上的物品,一定时间内会消失,玩家丢弃在地上的物品会在服务器更新维护后消失(要塞攻城战时除外)。
问:
缴纳工会维持费会有提示吗?
答:
工会会长上线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除,并发送提示信息。
问:
工会会长在系统收取维护费时,如果身上没钱,银行也没钱,怎么办?
答:
连续三个月工会会长不缴纳维持费,工会将自动解散。
问:
工会缴纳维护费是按自然月还是工会成立以后的一个月?
答:
工会成立后的一个月。
问:
升过级的怪物和没升过级的怪物,打死后经验有无差别?
答:
有差别,且怪物升的级别越高,差别也就越明显。
问:
如何建立工会?
答:
当人物等级达到15级,同时拥有50000 SEED,您可以在那维克的王国之鹰或灰之影申请工会。
问:
怎么查看游戏里的时间?
答:
可以在桃源村的杂货商店内购买到“商人的怀表”。点击商人的怀表后可以查看到当前游戏中的时间。
问:
诞生石和妖精的眼泪有什么用?
答:
完成主线任务后获得的任务奖励,是后续主线任务的必备道具。
问:
怎样修理武器?
问:
怎么样才可以传送到其他城市?
答:

城市及一些特定的地图上都会有个圆形的发光球体,这个就是新天翼之链的传送点。玩家必须先通过传送点记录当前位置后,才能从其它的传送点,或使用特定的道具传送到当前位置。
对于新手玩家,可以在四大主城的魔法商店购买到城市传送卡片,利用这些传送卡片可以很方便的传送到四大主城。

此外,魔法商店中购买到的神鸟的羽毛和杂货商店中购买的飞翔之翼也是游戏中常用的传送道具。神鸟的羽毛可以移动到已经记录过的地方;飞翔之翼可以回到最后去过的城市。
飞翔之翼:可以回到最后去过的城市。在紧急状况下用处非常的大!  杂货商店购买
神鸟的羽毛:神鸟比亚努的羽毛,可以移动到已经记录过的地方。  魔法商店购买
(但部分魔法商店需要一定的好感度)

 那维克自由市场的NPC 佩斯蒂那和卡雷德自由市场的NPC 兰黛可以为玩家提供传送服务。根据路程的远近和玩家等级的不同,收取的费用也会不同。

问:
加错属性点了怎么办?
答:

卡雷德的技能达人,那维克的费尔南多都可以为玩家提供再配点任务。
技能达人可以提供8次再配点任务,且每次配点都可以转换人物类型。第一次配点是免费的,第二次配点会需要一定的物品,第二次以后的配点则会收取不同的SEED作为再配点的费用。
费尔南多的再配点是无法改变人物的类型的,根据人物等级的不同每次再配点的收取费用也会不同。其中除了2~19级可以无限制重配点外,其他每个级别段只可以进行3次再配点。

技能达人的第二次配点所需要的道具会根据选择的不同而不同。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再配点,另一种是除了再配点外重置所有任务(包括主线任务,但是不包括再配点任务,NPC的好感度也不会消失)[只有第二次再配点可以重置任务]

问:
NPC好感度太低,不卖东西了,怎么办?
答:
双击遗忘草对NPC进行使用,可以恢复NPC对你的好感度。
问:
什么是商人好感度?
答:
新天翼中有一个很可爱的设定,送给商人喜欢的礼物,就能取得商人对你的好感度。达到一定好感度后可以在买卖物品时与NPC进行价格协商。
当NPC 商人对你的好感度达到一定要求后,他们可是会出售给你一些隐藏的好东西哦~~
问:
喜儿怎么不帮我加血了?
答:
当喜儿的好感度过低时会拒绝帮你治疗,您可以使用遗忘草恢复喜儿对你的好感度。
问:
除了药水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人物状态?
答:
特定职业例如蒂琪爱儿和伊丝萍可以使用白魔法进行治疗。
几个主要城市都会有个叫喜儿的NPC,和她对话后可以快速的恢复人物状态。
前6 级时,喜儿会免费为玩家进行恢复,单击喜儿,选择“治疗”即可使用。
问:
人物死亡后会有什么损失吗?
答:
等级在 6 级以下的玩家在死亡后是不会有任何损失的。
人物在死亡后会出现60秒的倒数计时,玩家可以在这 60 秒内被其它玩家进行复活,也可以按 ESC 后选择“回到城市”。
等级在 6 级以上的玩家在死亡时会减少一定的经验,SEED,以及有一定几率掉落物品。
问:
游戏中的虚拟货币是以什么为单位的?
答:
货币单位为 SEED ,角色属性窗口及物品栏的右下方都会显示 SEED 金额,当人物身上的SEED已满后,可以将多余SEED存放银行。
问:
如何学习技能?
答:
在满足技能要求后,可以在技能窗口中学习到新技能。
部分生活技能需要通过特定的任务来学习。
问:
为什么有时候会看到玩家头上有 EVENT PLAYING 的标志?
问:
身上东西太多放不下怎么办?
答:
进入那维克后打开小地图,在地图上查找 [安诺玛瑞皇家银行] ,进入银行后点击柜台左边的NPC 瑞那,开启银行。每开启一次银行,将会消耗 50 seed的费用。
除那维克外,在那维克和卡雷德的自由市场都设有皇家银行分店,通过分店职员同样可以开启银行。
问:
怎样打开告示牌?
答:
在聊天窗口中输入 /si + 空格 + 内容,即可开启告示牌。取消告示牌则直接输入/si。
问:
如何呼出对其他玩家的互动窗口?
答:
鼠标指向玩家后按Shift 键,会出现玩家选单。
  一般的玩家选单包含5个项目:1:1聊天;交易;邀请进行“石头剪刀布”游戏;邀请加入队伍;加入好友名单。如果该玩家是工会成员,则会有第6个选单,加入工会。
    此外,点击人物头顶上的告示牌,还可以呼出互动面板,可以更快捷的进行1:1聊天,交易,邀请加入队伍,加为好友。
问:
游戏中如何截取图片?
答:
在游戏中截图的快捷键是 CTRL+S ,成功截取图片后,对话栏中会显示:截图成功。[/ScreenShot/*.JPG] ,依照提示的路径进入目录就可以看到所截取的画面了。
问:
游戏中的天气变化会对人物有影响吗?
答:
下雨:MP慢慢下降;下雪:HP慢慢下降;晚上:SP慢慢下降。
问:
人物属性的基本说明?
答:
属性窗口中的各项能力的基本说明:
  STAB/戳刺能力   提高包括戳刺攻击力的物理攻击力
HACK/劈砍能力   提高包括劈砍攻击力的物理攻击力
INT/魔法攻击力   提高魔法攻击的攻击力
MR/魔法防御力   对魔法攻击的防御力,提高恢复和辅助魔法的效果
DEF/物理防御力   对物理攻击的防御力,可以降低技能释放时被打断的可能性
DEX/敏捷   提高命中率和暴击次数
AGI/机敏   提高回避率和暴击命中率
问:
无法登陆游戏,出现错误提示Video color depth does not match. Set video depth to [16] bit
答:
如果您的电脑是32位真彩色,请改为16位真彩色后进入游戏。
问:
人物选择好点登陆后就出现个框提示: CreateSurface Failed [DDERR_OUOFVIDEOMEMORY],然后游戏就强行关闭了
答:
需要重新安装最新的DirectX版本。
问:
如何使用窗口模式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