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卩s疯疯癫癫|时间:2016-09-26 11:37:16

天刀杀手教学 教你如何正确暗杀水中的目标

老司机告诉你,躲水里还有躲家园就算你关门了只要你在挂机,都是不安全的,都能被我杀到。真正躲暗杀安全的地方只有位面和躺尸。

  这是别人发我的单子,然后被我小号接了。可以看到目标躲水里,暗杀选项是黑色的,无法开启暗杀的。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先靠近目标,然后小退选择角色登录或者进入帮派驻地再出来。

  重新登录或者从帮派驻地出来后,你会发现暗杀选项亮起来的。

  然后就可以开心的暗杀了,进去先来个水中龙鳞刺直接半血,一般功力差不多的,半血就可以直接拼掌拼死,没把握的就用击水凌空慢慢打就好了。

  当然了,你也可以先在暗杀前用积水凌空打剩下三分之一的血再开启暗杀,然后直接一个龙鳞刺就死了

  老司机告诉你,躲水里还有躲家园就算你关门了只要你在挂机,都是不安全的,都能被我杀到。真正躲暗杀安全的地方只有位面和躺尸,不过躲位面,好像超过一段时间,杀手接到的单子就会开始停止计时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