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23 15:59:26

天涯明月刀内置全民直播 轻松赢点券奖励

天刀的直播基础奖励要求非常简单,只要有30个人观看即可获得奖励。达到时长就可以获得两万到十万不等的绑定点卷,月排行还能获得五万到二十万不等的绑定点卷奖励。

  众所周知,直播已经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一个网络名词,它代表的是高效率的网络互动和无限的机遇。相信很多小伙伴的周围或多或少都有这样一些直播达人,而你是否也很艳羡他们所享受到的明星般的待遇呢?

  天刀最近也开放了天刀内置的直播平台,招募广告如下:

  招募要求:

  如果你有秀的飞起的对战操作却不甘默默无闻,或者睥睨各路话本,有着丰富的攻克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又好为人师。

  如果你是一名淡薄名利的风景党,想把在如画江湖景致中收获的感动分享给其他人。

  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歌声婉转、舞蹈动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却苦于没有舞台、没有观众。

  哪怕你只是一名喜欢天南地北海侃的普通玩家,只是想和大家热热闹闹唠唠嗑。

  ……

  只要你积极向上、乐于分享、热爱天刀、渴望交流……

  即可参与报名!

  有的小伙伴早就想体会做主播的感觉,但是考虑和犹豫的事情总会很多,“我能不能行?”“会有人来看吗?”“做的不好会不会很丢脸?”“我的电脑要什么样的配置才能够直播?”“需要什么样的软件才能够直播?”

  其实做主播很简单,一台不错的电脑和一个敢于去展示自己的内心就够了,然而成为一个专业和受欢迎的主播却很难,这是一条不像看起来那样鲜花铺就的道路,有时候也会荆棘密布。可能从外界来看,好声音好长相甚至会卖萌是必要的,但真正十分能掌控观众的心的,反而不完全如此。

  如果你也有一颗想要征服观众的心,你应该继续看下去。

  硬件要求:

  首先,起码在运行天涯明月刀游戏时需要流畅自如,这是保证直播效果的最基础要求。其次是上行网速,一般我们的上行网速决定了码率,也就是上传的画面质量。码率越高,画面越清晰流畅,码率太低,则观众的观看效果就会很差。

  再者就是电脑设置,一些后置的软件,譬如W7的透明边界效果能关就关掉,其他的后台也是如此,保持电脑轻装上阵。

  直播软件有很多种,不同平台有不同的选择,但大致殊途同归,经过一段时间调试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点。

  软件要求:

  这是最重要的部分。直播说起来,其实就是展示自己的天刀生活。如果你是犀利的大神,论剑和切磋是你的舞台;如果你是一个休闲党,可以尝试分享自己游戏里游山玩水和游戏里的故事剧情给观众;如果你是一个古风歌手,在天刀世界里更适合这样的演绎。

  其实每个人的特长不同,完全可以直播自己最擅长的一面,不必硬性追求必须操作犀利走位牛叉,或者长相帅气声音软萌,这些都是最基础的一面。

  观众愿意流连忘返,其根本原因还是主播的个人魅力,方言或是语音幽默,都是魅力的一种。让观众觉得有趣好玩,才会愿意留下来观看。

  直播奖励:

  天刀的直播基础奖励要求非常简单,只要有30个人观看即可获得奖励。达到时长就可以获得两万到十万不等的绑定点卷,月排行还能获得五万到二十万不等的绑定点卷奖励。

  这些其实都是大家在游戏中轻松就能完成的要求,每天直播个一小时就能换购自己喜欢的物品,还能收获粉丝的支持,交到新的朋友,何乐而不为呢?更多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逍遥客栈],我们下期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