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21 10:54:33

医武双修 天涯明月刀天香战场排名不用愁

新版本的天香的走势如何?新系列学医学剑亦双修教你玩转新版天香!第一期是经脉石头心法基础篇,第二期为副本甩锅剑奶篇,第三期为战场篇,感兴趣的同学在客栈搜索一下~战场篇分为三个部分,55战场,小型野战战场,掠夺争锋战场。

新版本的天香的走势如何?新系列学医学剑亦双修教你玩转新版天香!第一期是经脉石头心法基础篇,第二期为副本甩锅剑奶篇,第三期为战场篇,感兴趣的同学在客栈搜索一下~战场篇分为三个部分,55战场,小型野战战场,掠夺争锋战场。差不多是目前天刀所有的群战玩法了。

那么废话不多说,正式开始!首先我们来讲55战场。

55战场就是松林问战,在小树林里10个人的激情或不激情的碰撞决定你胜负令刷的速度,组队赢有240的币,保底200分输了能拿50的币,没有200分还输了就不给币。在新版本的更新中增加了战场增加每日首次获胜或者小败可以获得200胜负令的奖励。战场周常修改为获胜1场或者小败3场也可以完成。所以其实这么算的话,一周7天每天都去战场,盟会日常做满,领取总舵主吃瓜奖励,周常+日常能拿保底2750的币。但是还有3250的币要刷,所以还是要去小树林里打酱油。

如果要去小树林首先你要组好队伍,最好是自己开组,因为野生天香你会发现90%的55队伍都是不差天香的,哪怕你功力榜武痴选手,更新后可以有两个同类职业,所以你可以选择组两个真武双离渊控场,一个神威守自家点站撸,一个太白无痕控场爆发+收割人头。如果你自己千万不要组五毒,因为你会发现普通五毒站点站不住,隐身点就没了,群战也并不强。如果你想自己切奶就不必再组天香,如果你要组打输出,那么可以选择组个天香进来。(不过手法不好的奶香在战场里其实也很咸鱼)。

经脉方面,剑香选择天香意决破军,其他武曲,奶香选择天香意决七杀,其他武曲。石头放根据情况方韧守+血守混合撑血,因为需要绝命伞击飞或者打断对手的效果,所以选择三角放攻命或会命来提升命中,尽量一飞一个,圆石头恒赋或者恒敏。心法方面选择杀菩提拜月风华修罗,最后10%血的时候绝命伞直接收走不给对面天香加血的机会。装备方面,奶香选择带泽兰首饰提治疗量,其他均PVP装备。

进入之后立刻查看自身功力提升情况,如果提升了超过3000,就直接在家里求保底吧,如果没有3000那么还有的打。天香开局普通姿态,配合队友秒吊抓人,秒吊后敌方为霸体状态,如果队友经脉是霸体目标多倍伤害,只要一个秒吊的时间对面血量便可见底。6秒一次击飞绝命伞打断对面5连之类的输出,6秒一次芳华AOE压制,伞舞聚怪,风墙护队友,打完一波切奶站点或压家虐泉。其实天香在战场中起到的是一个辅助控场的作用,因为CD比较短,群攻AOE多而伤害低,所以非常适合群战,而其他职业的CD较长,所以如果你能用绝命伞或者芳华卡掉对面技能使他进入冷却,我方队友就能少用一个解控就太好了。

剑香和奶香都需要注意:小树林里注意不要进入混战的中心点,在柱子周围或点的正后方游走,这样如果不是对方指定要先打死你的话,基本上全程可以浑水摸鱼。利用好伞舞的位移来进行逃脱,解控不要乱放,放完立刻进行翻滚,引开敌方之后二段解控回去能进行逃命。三段跳+shift不管是你切入战场还是离开战场都很有用,你要时刻记住你不是一个硬刚型职业。

奶香因为加血的原因会经常受到对面职业的骚扰,所以请把霸体春风伞留在你逃离的时候,而不是用来给别人加血,毕竟一次30的香意CD还长。转香的时候记得可以边奶边走边转,但是如果被打断或者没内息就会中断,并且在转香的时候你要记得自己蹦一蹦中断来确保自己有内息来翻滚或者逃离。在被打的时候会有一个DEBUFF叫干扰,能降低你50%的治疗量。分分钟大奶变小奶连自己都奶不住……所以奶香尽量注意自己的走位,用绝命伞进行辅助,同时要求本方的DPS保护你,恕我直言战场不保奶的DPS都是辣鸡。

9分钟的时候在大台子上刷新大弟子,BUFF最好让给DPS,抢boss方面你还是主骚扰对方而不是主打怪。5V15一般都是开互刷或者有指挥的,一个队去抢旗子的话基本可以参考55篇所以这里不讲15战场。

小型野战战场其实就是押镖劫镖,15人以下野外激情pk,到发展到大型的时候也就不需要我教什么了,自有指挥来指导。野战的好处就是你可以站buff,现在的佳人醉的BUFF在你点到7重的时候能增加5维属性各120点,但是没有余音,所以你可以给DPS弹佳人醉,然后走远了给自己弹破阵子开余音。以劫镖押镖举例,进场之后风墙余音。因为有些真武会选择开自由模式来提前放离渊,而风墙和离渊的优先级一样,就看谁先放出来,如果你先就是离渊废,如果离渊先就是风墙废。在劫镖押镖的时候不要切奶,因为你在被拉无念的时候是无法治疗自己的,只能挨打。

小型野战通用:奶香注意走位不要被两个以上的人缠住,缠住的话立刻解控春风伞霸体走人,不要留念,如果他还追你就二段回去逃离,同时不要忘记刷沐雨的层数,到3之后如果自己不是满血选择素手回香给自己加血。剑香素手后尽量选择强化使用香意痕+天香意决的大劈来打输出,同样远程输出走控场流。如果是在复活点附近群战的情况下,不管是被堵还是堵别人复活点,奶香直接在复活点加血就好。而剑香则注意不要一个大劈给人家劈回复活点救人一命了。如果自己快死了,拉吃瓜群众或者小怪一个无念直接强行冲回复活点或饮血回复生命。

对于野战中如果能缠着对面落单的天香则有一杀一,虽是同门但立场不同该杀还是要杀。

掠夺争锋战场就是一群打一群了,不要落单,跟着大部队,听指挥就好。想拿声望排名还是这个最快。天香可以无脑刷排名,就是切成奶香,经脉调成破军爆炸伞,霸体春风伞,带上修罗心法,然后给自己团里的天香都刷刷血,平时清心悬玉不断,主加天香唐门,天香都是满血就TAB选择在附近的DPS加血。在指挥说放余音的时候给太白神威刷血,带有霸业的状态下给指挥官小队刷血。只要不死还进去的早,你就会发现你的排名十分靠前。

主要听指挥,指挥说天香上的时候就直接大轻功飞进去放杀意技能,但是不要着急放杀意,因为对面可能有无痕和离渊,你可以稍等5秒再放。当然这个也看指挥,如果你们指挥很强的话,大概会记得对面上一次放无痕和离渊的时候来提醒你们。

无论是剑香还是奶香,绝命伞都不要断,爆炸绝命伞是个小型的AOE,带上修罗的话经常能顺手拿个人头。声望和排名涨的贼快。

剑香的经脉改为全破军或者香意痕加长距离的七杀经脉,其实在这类战场切剑香不如奶香……不过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坚持。(ps我觉得手法走位篇可能视频能更好的表达,对于文字可能真的理解不深)

另外改一下Bug,上一期中我说捕快的内功阵,其实是镖师的内功阵,其他方面没有错处了应该……真的很不好意思果咩纳塞!

本期的战场篇到这里就结束啦,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围观,三期已出,下一期我们来讲各个门派的PK方法。祝大家中秋快乐~~天香的师姐师妹师兄师弟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中提及,如果我看到会回复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