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01 11:16:25

天涯明月刀新手必看 选择适合自己的门派

本期攻略会从武器,门派设定和特色技能介绍方面对各个门派做出简要介绍,力求让大家尽快了解它们,从而选择自己的本命门派。

又到一年开学季,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最近也是回到了自己的学校继续进行学业,天刀也是如此,每年九月都是招收新弟子的时间。很多行走江湖的小侠都在考虑到底该踏进哪个门派的大门,是后发制人修生养性的真武,还是大开大阖爽朗霸气的神威?其实八荒弟子各有其乐趣所在,不妨都来了解一下,或许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个类型哦。

本期攻略会从武器,门派设定和特色技能介绍方面对各个门派做出简要介绍,力求让大家尽快了解它们,从而选择自己的本命门派。

真武:

武器:双剑,剑匣。

门派简介:

以慢打快,以柔克刚,以守为攻,后发制人。招式发动比较缓慢,关键技能的命中需要对对手做出一定的预判。攻击可近可远,时而以静制动,时而变幻莫测。注重内外兼修,攻防兼备,是天刀中各项能力最为均衡的门派。操作难度四星。

特色技能展示:

1,驱影:可在一些技能发动后发动,驱使影子对目标造成不同效果的追加打击。人物和影子的攻击相对独立,互不影响。所以真武的战斗,是一人一影的混合双打。

2,上善:原地做打太极的动作,用于预判敌人近距离攻击发动反击,格挡敌人远程攻击。

3,离渊:解控技,脱离近战敌人控制并驱使影子发动太极阵,反过来控制敌人。

战斗风格:

真武的战斗讲究后发制人,所以他不是一个强势的突进门派。但是一旦陷入到他的战局中,就如同陷入泥沼一般难以逃脱,真武的技能连绵不绝,如太极一样可以持续做出输出。虽然真武的技能伤害加成都很高,但是因为技能命中难度较高,所以大部分真武选择堆积防御,这样以防御求输出契机,一旦被离渊抓住一波机会,真武弟子会让你再次回想起被支配。

太白:

武器:剑,剑鞘。

门派简介:

起手快,收招快,高爆发,机动性强,灵活多变。招式多为瞬发,注重进攻,以攻为守,步步紧逼破招。操作难度四星。

特色技能展示:

1,无痕剑意:反制敌人攻击,三秒内敌人对太白的近战攻击都将被反制,并且强化太白下一个释放的技能,使下一个技能附带更强劲的效果。

2,苍龙出水:追击技/逃跑技,瞬间向指定方向突进。

3,烟霞满天:立即重置太白所有技能的CD时间。

战斗风格:

如果说真武是以慢打快,那么太白就恰恰相反,太白的技能讲究剑在意先,往往心未到,剑已至。所以太白的攻击策略永远是快快快,苍龙出水、风雷一剑、破穴指诀、回风落雁,太白的技能没有喘息这个词,如果一套带不走你,那就烟霞满天再来一套。与此相对的是,太白的体格极为脆弱,可以说打完两套就会进入较长的真空期,所以需要利用自身的技能在压制期合理打出伤害,在真空期规避伤害。

天香:

武器:伞,剑。

门派介绍:

天香无男性,只有女性角色可供选择,有两种形态可自由切换,一是奶香,二是剑香,奶香注重治疗,剑香注重战斗。战斗中为剑香形态,远近结合,攻防兼备,某些技能效果极为强劲,并且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回血技能。操作难度三星。

特色技能介绍:

1,风墙:在角色正前方召唤一睹风墙,持续五秒,抵挡所有伤害,阻止敌人近身。

2,素手回春:加血技,可回复气血,消耗香意。

3,国色天香(被动):当受到攻击使得气血低于20%时触发,弹飞近距离敌人,并在3秒内免疫任何伤害。

战斗风格:

天香虽然是一个可以治疗的职业,但是剑香的伤害同样不俗,拥有远距离的连续技和各种防御技使得天香在换技能方面丝毫不怵,同时可以以香意回复少量气血的天香在高端局同样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一个适合各种分段和操作水准的玩家选择的门派,如果说缺点,那可能就是只有女性角色可以加入吧。

神威:

武器:长枪,弓。

门派介绍:

英勇善战,能抗能打,拥有全门派中最强的突进能力,也是全门派中最为肉厚的门派,拥有较多的霸体技能。pve中扮演坦克角色。由于突进技能较强且为非指向性,使得神威在PvP中的战术灵活多变,游刃有余,加上本身肉厚的特性,往往让一些近战爆发职业比较无奈。操作难度三星。

特色技能展示:

1,无敌无我:解控技,立即脱离控制,并获得5秒霸体,霸体状态不会受到任何压制效果。

2,断龙枪:类似于真武的驱影,可在某些技能使用后使用,追加不同的打击效果,在猛虎破后追加可以获得3秒伪霸体。

3,背水一战:受到攻击将以霸气代替气血消耗,并降低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使得神威攻击变得更加迅猛。

战斗风格:

如果说天香是柔弱的表现,那么神威就是刚猛的极致,新版本中的神威强化了背水一击的价值,可以频繁开启的背水一击使得神威的冲锋更加不讲道理,这是一个适合男性玩家选择的门派,既可以承担副本的坦克作用,也能在论剑中快意恩仇,如果说你有个喜欢的妹子,还能没事爆衣给她看。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