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01 10:55:14

天涯明月刀高等学校秋季开学通知及规范

根据国子监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天刀时雨历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本学年度秋季开学时间予以公示。本学期学校定于八月三十一号学生返校。九月一号号正式上课。

根据国子监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天刀时雨历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本学年度秋季开学时间予以公示。本学期学校定于八月三十一号学生返校。九月一号号正式上课。

为了保证新学期校园秩序,促进我校精神文明长足发展。现制定以下开学须知,忘各位新老同学仔细翻阅,

一:开学报道缴费

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我校与时俱进,决定开通银票缴费通道。新学期所有学子皆可持天刀财神商会银票进行缴费【银票需整洁无残损】。如有携带银两缴费的同学,入学途中请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新生训练营

本学期新生训练营【以下简称新训】依旧照常进行,本届新生共计447人,学校特地邀请天波府百战精兵前来担任教官,各学子以门派划分进行新训,训练完成之后学校将会统一安排演武,成绩优异者不仅可获得奖励,学校还会安排大宋邮差将荣誉证书送往新生所在门派以示嘉奖。本次新训无特殊情况,所有新生必须参加。

三:安全须知

近期由于青龙会重出江湖,各位学子所在门派及盟会皆与青龙会有过战斗,为防青龙会报复。学校也已飞鸽传书青龙会,警告他们不得对学生动手,但还是建议八荒及四盟学子在入学途中密切关注周围环境,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有条件的学子尽量结伴而行或者由长辈护送。

四:分科通知

为响应国子监关于文武分科的号召,保证学子的个人发展,新学期,学校将所有学子分成文武两科,文科学子毕业后可参加国子监统一举行的科举,武科学员毕业后可参加天波府举行的武举。如何选择将在开学时由学子自己做主,希望各位学子谨慎考虑,结合自身情况,尽量征求长辈及门派前辈的意见,做到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五:严肃纪律

纪律一直是我校重中之重的管控中心。新学期伊始,希望各位学子以抛弃往日旧习,以崭新的风貌踏入学校。我校虽鼓励学子互相切磋验证武学,但绝对禁止私下争斗或欺凌其他学子。学校中央设置了专门的擂台,需要切磋的同学请前往擂台进行战斗,如发现私斗或欺凌其他学子的情况学校将会严肃处理,希望各位学子认真对待,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六:衣饰文明通知

针对上学年本校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现就各派学子衣饰做出统一规定。一:女学员上衣不得低于锁骨,下装不得高于膝盖,身上配饰不得多于三件。二:男学员着装须得体干净,不得在校园内赤裸上身【战斗情况除外】三:文科学子严禁上课期间携带宠物进入教室。以上规定希望各门派学子认真对待,如果情况依旧混乱,学校将会为各位学子统一制作一批校服。

希望各位同学认真翻阅以上通知,在新学期为学校注入一股文明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打造和谐校园。

天刀高等学校

天刀历元年八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