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折言    |    2015-04-02 10:19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刀拒绝基腐宅?腐女玩家深度解析基腐撕逼

本人自诩一名骨灰级腐女,阅耽美无数,但并不痴迷于其中。首先想请大家不要对本人有什么偏见,虽然我相信不会有那么多男生会因为某某是腐女而歧视她。我只是以一个身在其中的青年人的视角来做一些分析。

  关于这个话题吧里也展开了不少讨论了,大多是关于不想让某游戏的玩家把这些不良风气带来天刀云云。但这是个不可避免的趋势,关于这点不少人忧心忡忡。作为一个天刀的粉丝,我就谈谈自己的看法,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正确地看待游戏风气的问题。 

  相关阅读:>>为何非要战?关于微博上的天刀、剑三粉丝之战

  相关阅读:>>开服在即上演微博撕逼 天刀粉与某3官方人士开喷

  本人自诩一名骨灰级腐女,阅耽美无数,但并不痴迷于其中。首先想请大家不要对本人有什么偏见,虽然我相信不会有那么多男生会因为某某是腐女而歧视她。我只是以一个身在其中的青年人的视角来做一些分析。

  关于基腐文化的风靡,本人暂时归结出以下原因:

  1,主要是因为是小女生对男生之间的好奇,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这点不难理解。本来就有异性相吸的道理。而现在喜欢看耽美的通常都是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内心对异性有了好奇。而男男之恋又通常为禁忌(当然那是在以前)。这大概是产生基腐问题的本源。

  2,关于基腐的散播,通常都是为了迎合市场的口味与需求。因为很多少女喜欢看男男,从而有很多“基佬”刻意卖腐,导致基腐文化进一步扩张以致一发不可收拾。其实这些基佬原本是出于一种“好玩”或者想要寻求交流的心态。与屌丝变身暖男讨好女神,或妹子卖萌找男友等行为别无二致。本人没有贬低萌妹子和暖男的意思,QwQ这是人类对于自我实现需求的正常表现。

  3,基情一词的意义范围其实是扩大化的。通常都会认为基情涵盖有同性恋等一些尺度很大的禁忌关系。然而随着这个词语的流传,男生之间关系亲密或者有些超越平常的友情或其他关系都被称为基情。这就能说明为什么很多腐女看见两个男生关系好就会把他们称作基佬或者yy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关于这一点,其实本人觉得并没有什么,男人之间本来就有感天动地的情谊,比如高山流水,桃源结义。有时候是超越了友谊但是又不同于爱情的情感。但是腐妹子们把它们统统归结为——基情。

  关于男性之间的情谊,本人是非常尊重的,并不能一概当作“同性恋”而论。本人不是男生,没有作为男性的情感体验,所以只能浅谈一下自己的理解。

  所谓知己难求,我们在事业、人生或其他方面能寻找的可以互相高层次交流的人是很少的。由于社会分工的问题,男与女之间在事业上的交流则更少。人是社会性 的,谁不希望可以有一个能理解自己,感同身受的知己呢?知己难求,而且往往是同性,那是因为他们在认识和观念方面更接近。这也许与中国传统的重男轻女观念 有关吧,而现在虽说是男女平等,但社会对女性普遍还是会有一种骄纵的态度:自己不需要怎样怎样工作啦将来嫁个好男人就够了什么的,导致女性普遍没有意识到 自身的价值。说着说着跑题了。这只是我要说的一个男性之间比较容易找到志同道合之人的原因之一吧。这种情感我不知道男生有没有体会过。很多时候这种情感就 会被归于“基情”。其实这只是一种友情的升华,人与人之间互相尊敬和赞赏。和发展成恋人相隔太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