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taipinggongjue    |    2015-02-28 10:2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行走江湖易容靠面具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面具玩法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面具玩法,在天涯明月刀小说里面,燕南飞戴上了面具之后就成为了公子羽,没有人知道他是燕南飞。所以我觉得游戏里面也可以这么玩,角色戴上面具之后可以选择隐藏名字和属性。

  1、在天涯明月刀小说里面,燕南飞戴上了面具之后就成为了公子羽,没有人知道他是燕南飞。所以我觉得游戏里面也可以这么玩,角色戴上面具之后可以选择隐藏名字和属性。当角色被杀死后,点击尸体可以选择取下面具,看到尸体名字。

行走江湖易容靠面具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面具玩法行走江湖易容靠面具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面具玩法

  2、我个人觉得戴面具这是一个很帅的动作,像公子羽面具半摘的那张画一样。所以建议加一个面具的快捷键,让人物有一个戴面具和摘面具的动作。

  3、一张面具也可以成为一个标志。当一个帮派建立之后可以向官方提出申请制订一张这个帮派独有的面具,然后可以向其收取一定的设计费用;可以通过某些节日活动或竞赛将面具作为奖励,一种胜利者的标志。

  4、面具的元素也可以添加到副本中,一个boss带着一群戴面具的小怪,后来boss打不过准备逃跑,就可以戴上小怪的面具混在其中,在暗处放机关陷阱什么的;或者一个boss拥有一张有着神秘力量的面具,boss在最后被打得奄奄一息的时候选择戴上了这张面具,然后得到了非常强大的力量。

  等等,关于面具的延展性其实很强,在这里我只是随便讲了几个。我记得公子羽主题站也有提到什么千人千面的。我觉得如果将面具这一元素设计的好,其实是可以成为天涯明月刀里面很棒的特色。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