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雪之音2    |    2015-03-27 10:1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难过美人关 天涯明月刀玩家最想推倒八大女角

自从独立寒江的视频出来后,不少少侠都嚷着要上曲萌萌,那个冷漠平胸又傲娇的萌主真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喜欢的。下面把天刀中一些比较有人气的女性角色放出来,做了一个推到指数。

  自从独立寒江的视频出来后,不少少侠都嚷着要上曲萌萌,笔者觉得那个冷漠平胸又傲娇的萌主真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喜欢的。下面就把天刀中一些比较有人气的女性角色放出来,做了一个推到指数,不对的话请不要打我。

  白云轩

  原天香谷的优秀弟子,因为我不知道的原因叛门,成为公子羽的红颜知己,明月心的主要竞争对手,青龙会x龙首,主持间谍和暗杀部门,为人善恶难辩(其实是因为公子羽迟迟不能给她名分而更年期发作),大FFF团成员。

  颜值:5星;高冷指数:4星;易接近程度:2星;易推倒指数:0星

  韩莹莹

  神威双姝之一,神威堡知名人物,与鲤鱼汤有婚约(但好像要退婚),为人娇蛮易冲动,喜欢打抱不平,但在感情方面却有些扭扭捏捏,不善于表达。

  颜值:3星;高冷指数:2星;易接近程度:3星;易推倒指数:1星

  明月心

  原名唐蓝,唐门太君之女,青龙会二龙首,公子羽的正牌妻子,也是唐门想一统天刀的凭据。作为天刀的女主(名字被写进标题了),外表清纯,机智过人,但为达到目的,往往不择手段,把社会俊杰傅红雪、燕南飞、秋水清骗得团团转,貌似只有叶开不受其诱惑(因为叶开喜欢的是傅红雪)。

  颜值:5星;高冷指数:3星;易接近程度:4星;易推倒指数:4星

  齐落梅

  铸神谷谷主的女儿,在铸神谷灭门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拯救门人,被主角(就是玩家)所救,追随主角荡平枫桥镇,救出了齐落竹。

  颜值:2星;高冷程度:0星;易推倒指数:4星;易接近程度:5星

  ps:落梅姑娘是齐落竹的女儿,齐落竹是唐二的内人,所以你推倒齐落梅的话就可以拜唐清枫做岳父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