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沫酱    |    2015-03-24 10:3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服装特色解析 能否告别暴露狂

天涯明月刀OL服装特色选择讨论,能否告别暴露狂?玩三测的时候就觉得女性角色的衣服非常好看,主要还是因为游戏的画面实在太给力。

  玩天涯明月刀三测的时候就觉得女性角色的衣服非常好看,主要还是因为游戏的画面实在太给力。但是当时也觉得衣服有点怪怪的,就是说不出来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前些天看到一个玩家提到女性角色衣服问题,顿时觉得发现让我觉得碍眼的地方了。

  相关阅读:>>玩家对《天涯明月刀OL》中女性服饰几点意见

  相关阅读:>>最下限角度 天涯明月刀OL女性时装大腿集锦

天涯明月刀OL服装特色解析 能否告别暴露狂

  大家不说看过武侠电影电视吧,起码古装类型的电视是看过的。在电视里面基本上女性的衣服都是裹得严严实实的,更多的是依靠衣服的设计款式来体验这个衣服主人的超凡脱俗或者是有灵气。作为武侠的网游,这个以中国古代社会为蓝本的游戏,女性衣服恰恰走了和中国古代社会截然相反的套路。游戏中天香门派的衣服那真的是露的赶上某些声色场所了,天香究竟是武侠门派,还是一个作坊呢?

天涯明月刀OL服装特色解析 能否告别暴露狂天涯明月刀OL服装特色解析 能否告别暴露狂

  上图中给出的是一个古代的女性手绘,个人感觉这样的衣服设计很不错。没有任何的露骨,但是你能说这个主人衣服不好看吗?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