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寄声浮云往不还    |    2014-12-02 11:2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玩家对《天涯明月刀OL》中女性服饰的几点意见

由腾讯出品的天涯明月刀OL这款游戏,玩过的了解过的都知道这款游戏他是以“真实”做为卖点的。可是其中过于暴露的女性服饰,引得不少玩家的异议。

  由腾讯出品的天涯明月刀OL这款游戏,玩过的了解过的都知道这款游戏他是以“真实”做为卖点的 

  无法否认,他在目前来讲无论是从风景方面还是从所谓的独创的LOOKAT系统上都让人感觉到了他的特色他的卖点。  

  天涯明月刀OL作为企鹅旗下水银工作室的招牌产品,有强大的企鹅作为后盾,在自主研发引擎的配合下,画面效果,人物模型,动作捕捉,这些都做的非常美,我不说在国内算不算数一数二,至少名列前茅是有的,在此我不拿别的游戏作为对比我们光是来看张天涯明月刀的截图。 

 

  从这张截图上我们来看一下 布料光泽,衣服纹理的细致,褶皱分明,可以证明美术方面确实对此是下了大量的工作的,这一点应该是毫无疑问。

  但这不是我想说的重点。 在我说重点之前容我先歪个楼,我们先来看一下天涯明月刀的背景。

  天涯明月刀这款游戏,从他的名字可以看出来,改编自古龙大大的小说天涯明月刀。游戏背景稍有不同的地方是他并没有根据古龙的小说忽略朝代的问题是选取在了宋代。根据游戏内人物范仲淹、柳永在杭州的剧情来对照历史我们可以得知,天涯明月刀游戏的背景时间大约是在北宋景祐年间公元1034-1037左右,当然创作人员也在自己的考量下对这段历史进行了改写并不是那么完全的符合历史毕竟完全符合了还玩个啥?

  对于这一段推论的资料我参考了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的文章:

http://games.sina.com.cn/o/z/wuxia/2014-11-07/1032582629.shtml

  好了,历史时间朝代定位有了,我们再来看一看当时的民俗和服装风格。 多姿多彩的唐没落了,取而代之的是宋。政治上虽然开放民主, "但由于程朱理学"的思想禁锢,和对外政策的妥协退让服饰文化不再艳丽奢华,而是简洁质朴。宋代女装拘谨、保守,色彩淡雅恬静,襦衣、褙子的"遮掩"功能加强,一切的"张狂"刹时都收敛了许多宋时不论权贵的皇亲国戚,还是一般的百姓,都爱穿着直领, 对襟的背子,因为既舒适得体,捷又显得典雅大方。

注意图中女性的服饰注意图中女性的服饰

天涯明月刀女性服饰天涯明月刀女性服饰

天涯明月刀女性服饰天涯明月刀女性服饰

  可我们来看看天涯明月刀的女性服装和历史合不合?好像有点合,好像又不太合。这是个游戏,和历史特别合好像就不太好玩了,历史现代相结合嘛,这个大家都懂,我也不追求那么多。

  那么问题来了——学挖掘机,啊我呸,请告诉我这些服装的共同点在哪里?

  答案是,腿。

  天涯明月刀的女性服饰众多,美丽的一点都不少,但这些时装大部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腿!

  腿腿腿腿腿!

  一个女性,一个侠士,一路从少侠历练成大侠,一路上太多太多的美丽服装的共同点都在于他们高高的开到胯部的衩,一动起来就各种走光的大腿!

  天涯明月刀二测有个系统,叫做内衣系统,这个内衣系统,和服装系统做的一样精致,一度作为特色来推荐。

天涯明月刀内衣天涯明月刀内衣

  但在二测开放之时,有多少猥琐的男性玩家犹如嗅到了肉香一般,纷纷建立各种女角色,衣服脱光光的穿这个内衣跑在路上转着各种角度看背看腿看内裤。

  这些高叉裙和内衣系统有什么差别?

  一旦动起来那叫一个大腿飞扬,特别是天香门派强化春风伞那一抬腿!什么效果需要我多做形容吗?

  我猜下面肯定会有很多人来说这怎么了不就是露个腿么又不掉点肉;不就是高叉么明星们不也穿么模特们不也穿么;不就是腿么露露怎么了就你丫这么矫情诸如此类的言论。

  但女性的美一定是靠露来体现的吗?

  只有白花花的大长腿白花花的肉才能显出美吗?

  顺便你们知道天刀的这个腿已经露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了吗?

  列几张在某网站上看到的图,关键词天涯明月刀,大腿



 

  这样的所谓的美腿,说真的我看着都觉得LOW

  能不露大腿吗?

  >能给点包裙吗?

  能露的少点吗?

  你们对女性角色的定位就是这样的吗? 说到这里,我们再来谈谈天刀的唯一纯女性门派天香的服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