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飞翔de羽    |    2015-03-24 10:0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天刀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这是我为天涯明月刀OL曲无忆写下的话。心中的无奈、伤感和悲叹,让我不得不为我们这位寒江城的代盟主深深叹息。

  无忆的路

  “无忆非无心,无情多伤情。”无忆的路,冬雪为伴,寒霜满天。

  这是我为天涯明月刀OL曲无忆写下的话。心中的无奈、伤感和悲叹,让我不得不为我们这位寒江城的代盟主深深叹息。

  如果说唐青枫如春、离玉堂如夏、叶知秋如秋,那么曲无忆就代表着寒冬。她的江湖之道路注定孤独、坎坷……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不得不说,四位盟主里,策划对待无忆大概是最后妈的一个了。从二测的御姐被策划逼着苦练缩骨法入魔,成了一个身高不足五尺的二十五+大龄萝莉,偏偏还给配了一个御姐性格…(这搭配何其悲剧,我们能接受一个萌萌的御姐(想到某人了……),但是一个冰冷的萝莉……)

  这还不算完,自己的师父扔下烂摊子跑去做了青龙会幕后黑手,保不准哪天还要师徒对决;自己的师叔背叛寒江城为自己所杀,却也把自己最亲的姐妹拉去垫了背;为了完成策划“三绝仙子”的美誉,无忆还不得不把相恋自己的笑道人一手赶回了真武山;到最后,无忆身边只留下一只七岁大的麋鹿“桃子”……

  不用说跟“人参淫家”唐青枫、“江湖侠侣”离玉堂比了,就是如今有了上官小仙相伴的叶知秋也更应该把“天煞孤星”这个头名转赠给无忆才对。所以,桃子,你保重啊……(预售桃子牌鲜鹿肉,童叟无欺、货真价实……)

  如今,在四盟比惨大赛上,曲无忆已经遥遥领先于众人……

  不过你要说最终的结局?虽然注孤老是一定逃不掉了,但是我相信我们无忆盟主的结局反而要好过众人……何以见得?

  笑道人在很多很多很多年后已经做了祖师爷的时候,还会说只要想无忆的时候就从窗外看下去~看茫茫云海下,看茫茫云海下的那个江湖,看茫茫云海下那个有着曲无忆的江湖。

  至少我们可以美好的设想,在那个时候,曲无忆还是活着的。否则笑道人就不该是往下看,而是该每天抬头望着天了……

  无忆的情

  《明月无心》中提到过,关于寒江城,你要了解的是一种花。如今结合着《独立寒江》我们可以得知,这种花就是杜鹃花。

  杜鹃花,又名映山红,相传为杜鹃啼血落地为花。历来都被用来表述相思之情。

  曲无忆的武功我们自不必细说,但是曲无忆的聪慧却常常被人所忽略,寒江城作为四盟中的“智者”绝不单单只是因为百晓生,代盟主曲无忆的智谋也绝非等闲。在血衣楼战役中,如果你和四位盟主对话,就会发现曲无忆是最早怀疑明月心来历的那个人。但是人无完人,曲无忆也有破绽,她最大的破绽就是她的情义。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作为对曲无忆最了解的人,百晓生就说"无忆看似冷漠却极重情义"。

  对于少年孤苦,又身兼重任的她来说,那份冷漠只不过是她用来保护自己珍爱之物的手段。毕竟每一个江湖强者,无论她再怎么强横,总有自己心中的软肋。而这些软肋往往都会成为她的敌人对付自己的手段。

  在东岳,无忆为什么一路被钟不忘逼得乖乖就范?甚至笑道人对她说了多少遍可能是陷阱也没用。因为慕情就是无忆心中最大的软肋。当初患难与共的生死姐妹,成长中共同欢笑的伙伴,慕情可以说是无忆心中所有的温暖,也是她最最看重也想要保护的人,怎么可能让慕情出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