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5-01-05 18:5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太白第三套校服【剑啸寒川】

《天涯明月刀ol》太白第三套校服【剑啸寒川】

  剑啸寒川

犀利吐槽 天刀三测全门派校服设计点评

犀利吐槽 天刀三测全门派校服设计点评

  这套乍一看很帅气,有种豪侠贵公子的气质,但是穿身上穿久了感觉很别扭,不是说热,我觉得主要问题还是袖子和衣襟的连接处,而且领子太厚重了,显得胳膊很瘦小。下摆那个缝也很难看。

  我感觉太白校服就是毁在袖子上了 犀利吐槽 天刀三测全门派校服设计点评

犀利吐槽 天刀三测全门派校服设计点评

  第三套以后妹子外装转到了御姐风,但是就有天刀御姐风外装共有的特点,卖肉。

  我真不知道三测的女装基本没裤子是谁想出来的,是吸引汉子呢还是迎合妹子秀腿的需要。我也玩过女角色,不说自己是正人君子,我玩老滚5也是完成了妹子卷轴5,各种裸体MOD,但是我感觉天刀的武侠味很浓,就算玩妹子角色也是当侠女来玩,所以喜欢妹子也可以酷一点,但是跑以来动不动就露胖次,真是感觉自己操作的是一个……

  说远了,这套衣服看起来不露腿啊,为什么楼主说它卖肉呢?呵呵,你太天真了,太白的三四套外装典型的不能动,一动起来下裳就作布条散开了,参见上图最右。阿咒给的解释是衣服不割开跑起来衣服会和腿穿插,但是你割成前后摆不行吗,非要割成六条八条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