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5-01-05 15:3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丐帮第一套校服【醉饮湖湘】

《天涯明月刀ol》丐帮第一套校服【醉饮湖湘】

  丐帮妹子的设计相对讨喜很多,杀马特的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是元气小妹的设定,包子头有点萌,一身短打扮加上白绿配色清新而没有卖肉之嫌,我觉得比太白小师妹更萌。

天涯明月刀丐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涯明月刀丐帮天涯明月刀丐帮

  其实我觉得美工对丐帮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因为丐帮是一个很奇怪的组织,在历史上就是乞丐抱团的黑社会组织,要怎么美化总有些矛盾,如果年轻力壮,武艺惊人,为啥要当乞丐呢?要突出丐帮的豪气不合理,痞气又没人气,丐帮家里太豪华不合理,太简陋又没人气,丐帮衣着精致不合理,寒酸又没人气。

  所以,策划和美工,在两个不可能的指标之间苦苦平衡,第一是要精致,第二是要符合丐帮特点。

  于是美工想了个法子,就是一方面,穿的短,显示衣不蔽体,但是在装饰上又很精致,让人觉得很酷。同时,不能做成传统审美的帅哥,那太不像乞丐了,那最后只有做成杀马特少年,这样又酷又能和乞丐沾一点边。为了体现丐帮与别的门派的宇宙不同,男性身体瘦小了好多,再加上洗剪吹发型,这样就从小头爸爸变成了大头儿子。

  就拿这套来说吧穿着凉鞋,砍袖外套,神V里衣,突出一个时尚,同时也突出丐帮没有足够的布做衣服。

  那么问题来了,挖。不是,这个新定位是男性向还是女性向?我怎么看都是想吸引原本觉得丐帮不好看的妹子来玩丐帮做的这种设计,但是效果好吗?对男性来说,浪迹天涯的落拓大汉与这个杀马特少年相比,哪个更有吸引力?

天涯明月刀丐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涯明月刀丐帮天涯明月刀丐帮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