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涯明月刀ol回顾专题

导语:2014年对于《天涯明月刀ol》来说,注定是要被玩家铭记的一年。花未凋,月未缺,明月照何处,天涯有蔷薇。不知道有多少人进入这江湖,或是匆匆而过,或是转眼天涯。从6月30日那个不眠之夜的期待,到10月1日开始的神伤。天涯是真武山夕阳下的云海;天涯是东越天香谷的花原;秦川的剑池,是无数侠客沉思的江湖梦;开封的黄河,是一个民族脉动的中国心。剑试蔷薇,这个诗意的夏天,给我们留下太多的惊艳与感动。下面让我们回顾下2014年天刀的那些永恒瞬间。

天涯明月刀 2014事件回顾

2014年12月15日

天涯明月刀ol扬威海外 企鹅帝国高调进军韩国!

走出国门的中国风 天刀韩国路演现场完整版PPT

《天涯明月刀》制作人于海鹏在发布会现场称,天涯明月刀游戏的玩家内测留存率迄今为止为国内最高。产品公测将会定在2015年,本次发布会正是想基于天涯明月刀这款单一产品打造更大程度的品牌。

企鹅帝国进军韩国 《天涯明月刀》独创研发理念解读

《天涯明月刀》代表着腾讯自研、乃至中国自研顶级水准的MMORPG 大作,以网络游戏为载体、以“用真实感动世界”为理念,进行文化输出,向韩国玩家展示东方正统武侠的魅力

2014年12月03日

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时间预定

信公会舅舅?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时间爆料

《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确定在明年花开之时开测,之后某官方合作公会爆料,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时间,副本装备改动,其中有提到天涯明月刀身份系统将大改。

2014年11月28日

《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上线 最新预告片发布
天刀制作人现身TGC现场 观众齐呼求公测时间

《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上线 最新预告片发布

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4)将于11月28日起在沪启幕!“For U,诚意为你”《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现已率先发布,并带来精彩预告片,为玩家揭秘现场将带来的重磅看点,全新全意诚意奉献,天涯不远就在眼前!

《制作人现身TGC现场 观众齐呼求公测时间

腾讯嘉年华TGC现场,天涯明月刀ol专题。美女COS,游戏爆料,玩家写真,天刀玩家的狂欢节。

2014年11月15日

绝美女声献唱TGC官方宣传曲——《天涯》.

绝美女声献唱TGC官方宣传曲——《天涯》.

本次TGC《天涯明月刀ol》的宣传视频可真是砸了钱了0 0~,里面细腻的场景真是美哭了,声优也赞到不行,听到醉。

2014年10月1日

等半年之久?玩家猜测天涯明月刀ol公测时间

等半年之久?玩家猜测天涯明月刀ol公测时间

缅怀追忆的同时,也请大家关注装备保留事宜与后事相关活动舅舅玩家预测天涯明月刀OL公测时间,三测过后丰富的数据资料,天涯明月刀OL四测时间目测会在明年的劳动节时期,也就是2015年5月1号!

2014年9月30日

江湖暂别侠不哭 天涯明月刀9月30日结束内测
天涯明月刀下次测试资格 装备保留规则说明

江湖暂别侠不哭 天涯明月刀9月30日结束内测

官方按照内测测试计划,游戏服务器将在9月24日开始进入服务器稳定性和持续性压力测试,本次内测将于2014年9月30日晚上24:00正式结束,全部服务器都将准时关闭。

天涯明月刀下次测试资格 装备保留规则说明

天刀下测资格及装备保留规则,任一角色身上有"蔷薇诀",即可保留该角色关服时身上穿的特定装备,背包及仓库中的装备不保留。

2014年8月30日

天涯明月刀新玩法"沧海月明"将于8月30日面世

天涯明月刀新玩法"沧海月明"将于8月30日面世

《天涯明月刀》7.1剑试蔷薇,8.1天香传世,每月一个版本的节奏,"天赏"版本中预告的9月版本"沧海月明"提前于8月30日面世!

2014年8月1日

《天涯明月刀》CJ开放新版天香传世 新门派亮相

《天涯明月刀》CJ开放新版天香传世 新门派亮相

《天涯明月刀》内测"剑试蔷薇"于7.1开服,并将在8.1推出首个大型版本更新"天香传世"。

2014年07月17日

7月17日大更新!全新话本血衣楼及70级等级突破

7月17日大更新!全新话本血衣楼及70级等级突破

《天涯明月刀》大更新!7月17日江湖等你风云再起!全新话本血衣楼开放,70级等级突破!全新挑战级话本系统开启,更高难度更多属性点奖励。

2014年07月01日

《天涯明月刀》7月1日正式内测 代号"剑试蔷薇"

《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7月1日内测

《天涯明月刀》将于2014年7月1日开启代号为"剑试蔷薇"的内测。"今年,在蔷薇花盛开的季节里,《天涯明月刀》的内测将正式开启。

天涯明月刀 2014热点世间

更多>

  • 信公会舅舅?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时间爆料

    《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确定在明年花开之时开测,之后某官方合作公会爆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时间,副本装备以及玩法的改动,其中还有提到天涯明月刀ol身份系统即将大幅度修改。

  • 河山如画 《天涯明月刀ol》原声大碟震撼推出

    原声大碟,重磅来袭!小伙伴们津津乐道的音乐原声part 1,有唯美缠绵的《天涯》,韵味悠长的《雄雉》,更有首次放出的见闻插曲《苏州谣》和《羿思月》,音乐原声part 2《河山如画》,收录了杭州、江南、秦川、燕云等地图白昼夜晚的背景音乐。还记得初入九华时水榭藏峰的背景音麽?伴随着师门急令,开启了我们的天刀之旅。

  • 腾讯进军韩国 《天涯明月刀》独创研发理念解读

    12月25日,腾讯世界级精品网游《天涯明月刀》于韩国首尔三光岛圆满举行路演发布会。这款代表着腾讯自研、乃至中国自研顶级水准的MMORPG 大作,以网络游戏为载体、以“用真实感动世界”为理念,进行文化输出,向韩国玩家展示东方正统武侠的魅力,并且天刀独创的研发理念也在此进行曝光。

  • 土豪独占全服1%财富 天涯明月刀三测数据揭秘

    果然数据最能说明问题。《天涯明月刀ol》数据揭秘,看门派论剑热衷度,以及各位或悲催、或欢脱、或土豪的玩家们的财富值,什么叫富可敌国!

    少侠,还不来看看你的江湖地位如何?还不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吗?

  • 江湖不该有再见!天涯明月刀ol三测大事件~

    天涯明月刀压力测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小伙伴们心中应该改都明白距离关服还有两天了。官方也如期公布了测试保留装备时装等等东西。三个月来,从“剑试蔷薇”走到“天香传世”,再到扬帆远航“沧海月明”;从七夕的旖旎缠绵,到仲秋的明月高悬;从襄州万里苍茫的云海,到开封波澜壮阔的黄河;天刀带给我们有太多太多惊喜,不知道各位少侠是否还记得江湖中的一些大事件?

天涯明月刀 2014玩家日记

更多>

  • 武侠应追逐浪漫而不是真实

    腾讯出品的《天涯明月刀ol》其中一个主要卖点便是“真实”。于是引发了天刀网友的讨论。究竟武侠游戏应该真实,还是应该浪漫?

  • 游戏真正的年代背景大探究

    《天涯明月刀O天涯明月刀古龙小说全部都是架空题材,无真实背景,那么来看看天刀游戏官方背景的年代。根据历史真实人物的出场事件,范仲淹、柳永在杭州的剧情来对照历史,天刀游戏开篇年代可定位在公元1034—1037年间。

  • 为什么傅红雪情路坎坷

    别的武侠小说,主角皆是桃花颇旺,但为什么古龙笔下绝世奇侠傅红雪的情路却如此坎坷?

  • 金庸与古龙风格差异

    今天有刀友问大魔王金庸和古龙同样为武侠小说的大师,那么他们两个有什么不同呢?这的确是一个开脑洞的问题,我们不妨来举个栗子。

  • 解密天香下测招生计划

    其他门派注意了,注意了。天香已经抢先一步开始计划招生,为下次测试门派香火的重要一步。其他门派掌门大师兄们也要快快行动起来才行呀。

  • 论强行剑三实例

    《天涯明月刀OL》和《剑侠情缘3》同是武侠游戏,近日这2款游戏的同人作品争议引发了血案!网友表示:起源不是浪得虚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