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    2014-11-25 10:1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上线 最新预告片发布

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4)将于11月28日起在沪启幕!“For U,诚意为你”《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现已率先发布,并带来精彩预告片,为玩家揭秘现场将带来的重磅看点,全新全意诚意奉献,天涯不远就在眼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4)将于11月28日起在沪启幕!“For U,诚意为你”《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现已率先发布,并带来精彩预告片,为玩家揭秘现场将带来的重磅看点,全新全意诚意奉献,天涯不远就在眼前!

01.jpg

  诚意为你 预告片前瞻TGC重磅看点

  《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现已正式发布,为玩家们带来了与TGC现场相关的众多看点。作为一款为玩家创造的中国精品网游,《天涯明月刀》一直以来都追求 极致的游戏品质,用100%的诚意全心全意为玩家奉献,将磅礴河山、灵动人物用真实且唯美的方式带入到每一位玩家的眼前。预告片中,玩家可以看到,在天高 地阔、策马奔腾的江湖背后,是天刀团队为了玩家、为了品质而不断付出的坚守。《天涯明月刀》For U 诚意为你,诚意为玩家,敬请期待它在TGC现场给大家带来的每一分感动。

  For U,诚意为你!TGC带来玩家盛典

  作为为玩家创造的中国精品网游,For U 诚意为你成为《天涯明月刀》的本次TGC的主题。在TGC主题站中,爆料将有一场诚意奉献的“玩家盛典”盛大来袭,四位来自游戏中的代表人物将受邀到访现 场,身临其境诉说与天刀有关的故事。究竟是哪些玩家将受邀到访?是江湖中让你崇拜的大神?还是天涯中曾邂逅过的她?他们的故事中是否都有你的影子?重重悬 念都将于接下来的时间陆续揭晓,而四位神秘嘉宾更将代表广大玩家登上TGC主舞台,于11月28日近距离感受《天涯明月刀》对广大玩家的诚意。

02.jpg

  天涯不远,就在眼前!震撼巨幕惊艳亮相

  天涯,是一个人的武侠传世,也是一群人的旷世江湖!《天涯明月刀》在TGC2014现场不仅会有精彩节目登上主舞台,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展区也将为玩 家们带来为期三天的惊爆看点。在展区现场,将有长达八米的震撼巨幕精彩呈现,为玩家还原最真实的电影网游,通过多维感观体验风雨江湖。绝美Coser也将 惊艳登场,天香传世带来从未曝光过的绝美校服,呈现别一翻天涯美景。内测期间天刀团队手稿与玩家们所带来的各类唯美截图、同人原画,也将在展区缤纷呈现。 天涯不远,江湖再见,用真实光影留住游戏世界的每一份美好。玩家们届时在现场体验,参与各类精彩活动,还可赢取限量周边,包括全新天香伞、门派抱枕等,让 绝美江湖风情无处不在!

03.jpg

  《天涯明月刀》TGC主题站现已全面上线,11月18日至27日期间,每天还将从微信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赠送11月28日的TGC门票一张。并将从微信用户中抽取玩家参与玩家见面会,获得与游戏制作人及项目团队面对面的机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04.jpg

  《天涯明月刀》官网:http://wuxia.qq.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