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4-11-10 11:1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河山如画 《天涯明月刀ol》原声大碟震撼推出

天涯明月刀OL音乐原声part 1,有唯美缠绵的《天涯》,韵味悠长的《雄雉》,更有首次放出的见闻插曲《苏州谣》和《羿思月》,音乐原声part 2《河山如画》,收录了杭州、江南、秦川、燕云等地图白昼夜晚的背景音乐。

  原声大碟,重磅来袭!小伙伴们津津乐道的音乐原声part 1,有唯美缠绵的《天涯》,韵味悠长的《雄雉》,更有首次放出的见闻插曲《苏州谣》和《羿思月》,音乐原声part 2《河山如画》,收录了杭州、江南、秦川、燕云等地图白昼夜晚的背景音乐。还记得初入九华时水榭藏峰的背景音麽?伴随着师门急令,开启了我们的天刀之旅。

河山如画 《天涯明月刀ol》原声大碟震撼推出

  专辑简介:《天涯明月刀》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全3D武侠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络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3D物理引擎,是比肩国际顶尖水平的“真次世代”网络游戏。其场景描绘了浪漫与现实之间广袤天地、造型呈现了时尚与传统结合的侠之本色的、战斗再写了在力度与过招中的武林硝烟,体现了目前国内游戏表现的最高水准。众多国际知名电影人在游戏的故事创作、武术动作、美术风格、服装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专业指导,令《天涯明月刀》成为业内首款采用顶尖电影人班底创作,以电影化的创作手法与游戏完美融合的电影网游。

part1:链接在此点我进入           part2:  链接在此点我进入

part3: 链接在此点我进入           part4: 链接在此点我进入

  《天涯明月》中,玩家可欣赏到游戏中众多的主题歌曲和剧情音乐。

河山如画 《天涯明月刀ol》原声大碟震撼推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