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4-10-17 16:2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7月17日大更新 70级开放

新浪游戏讯 4月16日消息,腾讯公司举办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游戏制作人于海鹏现场正式宣布游戏将于7月1日启动内测,测试代号“剑试蔷薇”。

  《天涯明月刀》大更新!7月17日江湖等你风云再起!全新话本血衣楼开放,70级等级突破!全新挑战级话本系统开启,更高难度更多属性点奖励!吴王陵、盐场荡寇活动大幅提升修为点奖励!盟会地盘一周内全部开启!  与此同时,太平洋天涯明月刀火热发号中>>>剑拭蔷薇七月发号活动专题<<<

  更新详情:

  1、九华叠翠:70级等级突破上限开启。

  2、四盟齐聚:江湖侠士重回九华,与傅红雪经历孔雀山庄巨变,四大盟主齐聚,华丽S类剧情,展现叶知秋与唐清枫携手之威!

  3、全新话本:血玲珑在复活?!玉蝴蝶究竟是何人?孔雀复活?!冶儿傀儡术的真相?一切尽在全新话本——血衣楼!

  4、挑战话本:再战龙首山,更高难度,更强掉落,唯有达到60级等级突破上限等级的玩家方可独享参与,全新稀缺掉落等待高手来拿。

  5、江湖荡寇:江湖荡寇获得修为增加,相助玩家提升战力。

  6、身份相助:身份日常将获得额外的材料奖励,相助提升战力。

  7、富甲天下:单人挖宝增加布料获取,70级中级运镖开启,莲花宝藏、杀手悬赏、文士答题等特色玩法更多触发,等你来玩。

  8、四盟争锋:盟会地盘建设速度增长,盟会任务、盟会委派更加便捷、获得更多奖励,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任务,相助盟会发展。

  9、盟会边疆:盟会剩余地盘将在一周内开启,四盟盟主可自由分配给辖下帮派,壮大盟会势力,建设如火如荼,势力边患一触即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