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4-10-16 18:2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CJ开放新版本天香传世

腾讯游戏此次共携带7款端游参展,其中《天涯明月刀》现场放出第一个大型版本更新“天香传世”,新门派天香首度公开。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2014年度游戏盛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ChinaJoy)已于7月31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腾讯游戏此次共携带7款端游参展,其中《天涯明月刀》现场放出第一个大型版本更新“天香传世”,新门派天香首度公开。

  《天涯明月刀》内测“剑试蔷薇”于7.1开服,并将在8.1推出首个大型版本更新“天香传世”。参加ChinaJoy的玩家们可以提早在天刀的专属体验区体验到8.1版本的内容,公开新门派天香及七夕活动、竞技场等玩法。

>>点击查看原大图<<

  新门派天香

  《天涯明月刀》目前开放了太白、神威、丐帮、唐门以及真武五大门派。8.1版本之后,一所北宋时期的女子大学——天香谷即将加入到游戏中。

  天香位于山明水秀的东越幽谷之中,而天香谷的特色便是只招收女性弟子,其主武器为伞,副武器为伞中刃,进可攻、退可守,同时兼备强大攻击力与可靠的治疗回复能力。

  七夕活动

  8月2日将是2014年度的七夕佳节,在本次版本中,《天涯明月刀》首个大型运营活动“天下有情人”也将上线。男女玩家可执手写下由天香谷特制的“同心之笺”;随后在天刀世界的各个角落,去探访游戏剧情中一对对有情人的故事。七夕活动将推出探花套(男)和诗音套(女)的独享绝版套装。

  新版本内容

  据悉,在《天涯明月刀》8.1版本中,游戏将开放更高级别的剧情,开启江湖身份第三系能力,推出竞技场及新话本、新试炼、开封荡寇、盟会运输等多种玩法。

  后续版本更新计划

  据悉,《天涯明月刀》本次“剑试蔷薇”内测中,长远的版本规划和更新内容,将随时间逐步推送给到全体玩家。除了8.1版本“天香传世”之外,9月1日还将推出的第二个大型版本“沧海月明”,该版本会开放出海玩法。十一国庆期间,预计将有第三个大型版本推出,也将包含诸多新内容。

  而借ChinaJoy现场采访,制作人于海鹏也正式宣布,在本次“剑试蔷薇”测试中,只要在游戏中达成指定条件的玩家,都可以直接获取后续的不删档测试资格,更能在登录认证后,在不删档测试中保留本次内测的装备以及外装,同时获取更为轻松的无障碍快速升级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