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    |    2014-10-22 16:5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ol》天香职业技能连招教程

天香派,在东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说是女子当家,却能够在江湖上占有一席之地,而江湖上又盛传,这天香派可没有”长得丑“或者”长得一般“的姑娘。何况一大波的天香你如何抗衡?打都打不死!

  刚上手时以为这会是一个纯辅助职业,毕竟是大波奶妈,结果练了上去后发现AOE不错,再继续练发现单体其实也很强。找人插旗也是找到死,现在的小盆友都赶着练级,蹲了好久才找到人。随便吐槽一句天香的饮血技,对面血即使再少,只要定力没破的情况下,饮血技基本打不死,妈蛋太坑爹了。

  单体:绝命伞,琴心三叠X3,芳华一瞬,香意痕,天香意诀,伞舞旋,绝命伞,芳华一瞬。如果选择绝命伞七杀的话请卡CD使用

  AOE:绝命伞,芳华一瞬,香意痕,天香意诀,芳华一瞬,绝命伞,伞舞旋(后面可以接寒林疏芳,芳华一瞬,绝命伞,平A还是看个人习惯)

  PVE中那个单奶技能除非是把内力攻击堆得很高,不然在早期基本上就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卖萌技能。天香能在副本中提供控制,恢复,减伤。而且伤害不俗。我现在感觉就是打副本不人手一个天香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芳华一瞬选武曲,破军没什么用,伤害平分而已。 绝命伞打腿长的选武曲,腿短的选七杀。 有风墙和没风墙的天香完全就是两个职业,嗯,两个职业。 个人对天香的理解就是,这几乎就是一个完美的木桩职业。 有伤害,有恢复,有控制。就是腿比真武还短,我觉得真武已经够短了,天香出现再一次刷新了这个下限。 目前打下来几乎和所有门派都可以五五开,除了唐门,无他,腿实在太短了,唯一近身的机会就是琴心三叠一段后秒锁,然后又是无尽的风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