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4-09-16 18:58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 真武用什么心法好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推荐,首选力道,万精油心法,按百分比提升力道,效果简单粗暴。所以想要增加伤害的职业都会选择。

  天涯明月刀ol武当真武为正宗道家玄门,秉承“大道不远,真我存心,自然成武,天人合一”之念,以剑御气、气透冲霄,剑法与御气合一,乃立“非真武不足当”之威名。那么真武心法如何选择呢?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

  首选力道:万精油心法,按百分比提升力道,效果简单粗暴。所以想要增加伤害的职业都会选择。

  第二是无执:拥有二哥强大的技能:无灭和无生。无生按百分比提高无念后双方的伤害,无灭则主动退出无念效果。主动技能无CD。

  第三是灵素:一个主动技能一个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回春,瞬发群加,范围大概在两倍真武离渊的距离,目前在沐雨的加成下可以回3900血。被动技能沐雨,提高回春的疗效。主动技能CD 3分钟。

  第四是锋锐:被动技能,按百分比提升破定后的伤害,PVP和PVE都有效,但相对来说破BOSS的定力一般很少出现。

  最后是归鞘:拥有主动学习技能,在没有削弱前简直是bug,但是削弱后基本很都不推荐,但是在没有灵素钱还是可以带着的。

  另外补充一下修罗:被动技能,按百分比提升虚弱后的伤害,只对BOSS有效。

  真武心法对应的砭石

  力道:最容易获得相生效果,只需要一个绿色的圆形力道石头即可获得20%的心法力道加成。

  锋锐:当前最昂贵的石头,需要紫色的三角形定力攻击石头,但是激活后可以获得44%的力道加成,LZ表示如果有这块石头的话果断会放弃力道和无执中的一个。

  无执:相对容易获得,需要蓝色的三角形外功攻击石头,激活后获得19%力道加成,还有就是蓝色洞察石头可以激活21%的心法洞察加成。

  归鞘:绿色气血方形石头获得相生效果,获得16%根骨加成,同时与灵素也有相生效果,可惜都是加根骨属性,如果想堆血的话可以考虑。

  灵素:蓝色气血方形石头和归鞘心法可获得相生效果,也是双根骨16%加成,上手难度低但只有堆血的情况才用。

  真武心法搭配

  1.PVE,力道1归鞘2灵素3,双回血高血量, 攻击足,安全可靠。

  2.PVP切磋,力道1无执2锋锐3,攻击高,锋锐放在第三主要是为了破定后的伤害加成。且切磋一般大家都不用回血技能。

  3.PVP野外,力道1无执2灵素3,攻击够,遇到2个人可以开无念有无执伤害加成,灵素瞬发加血保命。

  4.PVP团战,无执1归鞘2灵素3,综合属性高,血不够就猥琐调息,群加团战不解释。

  所有灵犀点+每天加成打坐(中午12点-2点,晚上6点到8点),周末帮派聚饮,每周修为周常刷满,偶尔吃砭石加修为,所以见闻做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