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    |    2014-09-29 15:3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丐帮砭石选择 丐帮用什么砭石好

天涯明月刀丐帮砭石选择,丐帮攻击路线属性:力道、气劲、身法。三角紫石头可以考虑入手内功攻击。因此应该把装备精工全部升满,至于琢磨,量力而行。

  天涯明月刀里面丐帮是个非常强的职业,不过对玩家操作要求比较高,丐帮堆属性有很多条路,有堆力道爆攻击的,有堆根骨堆血的,现阶段还有堆暴击堆洞察的,那到底那种最好呢?

  丐帮属性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55,外功防御加成0.3。1000力道=550外功,外防300。

  根骨,血量加成7.5。

  气劲,内功攻击加成0.4,内功防御加成0.2。1000气劲=400内功,内防200。

  洞察,命中率加成0.02%,暴击率加成0.02%。

  身法,外功攻击加成0.35,命中率加成0.02%,格挡加成0.03%。1000身法=350外功。

  天涯明月刀丐帮砭石选择

  砭石的选择上,考虑到价格因素(外攻石头价格大约是内功的三倍),三角紫石头可以考虑入手内功攻击。因此楼主觉得,应该把装备精工全部升满,至于琢磨,量力而行,楼主一般是精工满后多出的奖励材料拿来琢磨,不会刻意去追求琢磨满,毕竟太贵且性价比并不高,精工提升的是基本能力(外攻内功外防血量),琢磨提升的是属性(力道身法根骨等)因为现在属性太低,提升比例琢磨14也才7%,20点的7%也只有1.4,性价比极其低,所以土豪专用。

天涯明月刀丐帮砭石选择 丐帮用什么砭石好

天涯明月刀丐帮砭石选择 丐帮用什么砭石好

  丐帮攻击路线属性:力道、气劲、身法

  这是丐帮属性加成比例,也就是说,只要性价比较高的属性都可以加。

  砭石有三种形状分布是圆形,三角形和方形,分布是星,昼,夜

  最开始,在全民堆外攻的时候,楼主全部选择乾,即星乾,昼乾,夜乾,在服务器里面,这三种石头也是最贵的。

  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每个石头都有适合的属性,由于边际效应,全堆一种性价比其实是很低的,比如星和夜其实是不适合堆外攻攻击的,因为同等级石头加的数值低于昼。

  而且外攻属性也不是唯一最重要的属性,合适的外攻,内功,外防,内防,血量,会心,韧性比例才是最强的,单一属性突出,其它属性渣的很明显是不合理的。

  比如1300攻,7000血的唐门,对上1100攻,10000血的唐门,在同操作的情况下,后者完虐前者。

  于是,结论1是圆形的适合加属性,结合上贴加自己门派最适合的属性,方形的适合加血量或者韧性或者格挡,二者没有那个更好,看比例,血低的时候加血性价比高,血高的时候加韧性性价比高,就目前而言,大家堆攻击比堆暴击的人多的情况下,堆血和格挡性价比高于堆韧性。至于格挡和血哪个好的话,群战格挡好一些,别太拼,超过100%高格挡注意自己格挡,没格挡就闪,可以占很久。单P的时候,因为大多数伤害是破防后打的而不是格挡的时候打的,所以血量会优于格挡,所以见仁见智,放哪个都可以,楼主选择是血量,面板好看一些。三角形的石头最需要考虑,选择有3个,外攻攻击,内功攻击,暴击。个人以为,堆外攻攻击和内功攻击其实平均来讲效果是差不多的,前者数值是后者两倍,但是后者无视格挡,其实是一样的,但是从价格来说,就鸟服而言,前者远高于后者,前者大约3,4百J,后者不到100J,所以堆内功性价比高一些。另外,对于破防频率较高的人来说,前者性价比高,反之后者性价比高。而暴击呢,在外攻攻击超过1100,而会心只有20几的时候,堆会心好些,在会心已经30了,而外攻只有1000还是堆外攻好些,这里面有个大概的比例,大家自己衡量堆哪个比较好。其实具体外攻会心比例不同职业也不同,楼主不好一概而论,自己看情况而定吧。

  所以对石头的选择出现了三种选择

  一:活着就是胜利思路,基本选择根骨和血量提升的砭石;

  二:只有高攻击才是王道,基本都是力道和外功攻击提升的砭石;

  三:一锤子敲死你思路,基本都是洞察和暴击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