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    |    2014-09-29 15:3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唐门砭石选择 唐门用什么砭石好

天涯明月刀唐门首先选择的砭石就是和心法相生的砭石,别看现在百分百加的少,但是只要玩过游戏的童鞋们都会知道,百分百比加成才是最变态的一个属性。

  天涯明月刀唐门首先选择的砭石就是和心法相生的砭石,别看现在百分百加的少,但是只要玩过游戏的童鞋们都会知道,百分百比加成才是最变态的一个属性。接着说除了相生砭石之后还放什么石头,这里说一下,+属性的石头不要,属性加成没有直接增加来的多,外功石头必选,我到现在没有看到增加暴击伤害的石头,所以还是选择暴击,还有一个就是气血石头,为什么不选择其他石头,首先属性石头上面说了为什么不要,外功防御石头加的不多,收益完全没有我刚刚说的石头来的大。

  唐门属性点加成

  点力道=0.45外功攻击=0.2外功防御

  点根骨=5点血

  点洞察=0.45外功攻击=0.01会心率=0.02命中率

  气劲没算,算了也没用

  点身法=0.02命中率=0.04格挡

  天涯明月刀唐门砭石选择

  砭石相信玩过的朋友的朋友都不会陌生了,就是给自身人物加属性的物品,相当于一些游戏的“宝石”。砭石可以通过副本打怪掉落获得,相对来说目前还是很容易打到的。砭石的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给人物提供的属性加成也不同,面对种类繁多的砭石,部分玩家可能会感到难以选择。本人之前玩的是唐门,所以写下这篇文章,帮助同样是玩唐门的朋友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的砭石。

天涯明月刀唐门砭石选择 唐门用什么砭石好

天涯明月刀唐门砭石选择 唐门用什么砭石好

  在选择砭石之前,首先我们得明确 唐门这个门派的定位。唐门属于远程物理输出,高爆发高伤害,当然本身也是个血少皮薄的脆皮。

  砭石的属性加成大概分为 攻击、格挡、全属性、会心、血量 5种。就唐门而言,攻击、会心 肯定是首选,相信2测的时候不少人也是这样选的吧。但是今天我告诉你,攻击对于唐门来说,作用远远不如会心。因为唐门本身伤害就挺高,就算再多几点攻击伤害的加成也不会特别大,倒不如提升一下会心,这样才能将伤害最大化。所以我觉得唐门砭石的选择有如下两种:

  第一种,会心

  作为一个远程脆皮门派,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伤害。有句话说的好”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唐门的优势在于远程打击和高爆发高伤害,唐门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不被近身不死的情况下,给对手造成最大化的伤害,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对手死,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唐门自身的存活。

  第二种,血量

  作为一个远程门派,血少脆皮是最大的硬伤。对于唐门来说,只有活着,才能打出有效的伤害,而堆血量的话恰好弥补了唐门的缺陷,一个没有缺点的职业是最强的。大家都知道唐门操作难,其实说唐门操作难,倒不如说唐门的容错率低,因为一旦被对手近身抓住机会,很容易就被一套带走。而堆血量的话,如果没被对手一套带走,那我就还可以继续风筝对手,这也是变向的提升了唐门的输出能力。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很推荐大家选择第一种的,原因很简单,扬长避短。血少脆皮本身就是唐门的劣势,那我们倒不如将唐门远程高爆发高伤害的优势发挥到极致,PVP就需要这样的魄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