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闲逛の萨摩ye    |    2014-09-23 11:0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挖宝奇遇 萌妹子挖宝游历江湖篇

天涯明月刀萌妹子挖宝奇遇:我知道我的故事可能不是那么精彩,但是有时候多问一句,就能让你多一位朋友。或许,也是一段姻缘。

  说到挖宝相信大家对此第一反应就是不开心,随处可见的工作室,遇到活人的话很可以因为一个宝箱打起来。如果说挖宝交友,那么许多人也许更相信挖宝宿敌。不过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确实是挖宝交友方面的经历,话说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下面一起来来看经历吧。

  那是某天去燕云做盟会和挖宝日常,手一贱,昆仑玉买了几组。我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自然不可能把这些扔掉了,所以就开启了疯狂挖宝模式。最后挖到了神 威门派打坐附近,探到一个宝藏,正想过去挖,发现那儿摆着一个兽夹。然后看到一个人追着一只灵雪猫来来回回饶,看得我都醉了。我打了字“我的宝藏在那边我 可以过去挖吗?”但是还没发出去,那人走了,我确定了他不见了之后才小心翼翼过去挖了。他的夹子还在那里,这时候又来了几个打坐的,从那儿经过,恰好那只 猫就被吓得钻进了他的夹子里。

  本来我想过去捡的,但是不是我的夹子我捡不了,我点了猫看到显示所属人的ID。我想起我有个朋友最喜欢这只白猫,大概那人也喜欢吧,于是我加了他。告 诉他”你的猫抓到了哎“,他:”真的吗?“ 我:”真的!“ 然后他又飞回来了,把猫领走了,说:”我抓了半个多小时……”他说只是闲着无聊才去抓猫的,问我要不要那只猫,我说不要了,我那个喜欢灵雪猫的朋友已经有 了。

  加了好友之后挺久我们也没一起玩,直到有天我在贴吧看到一个丐帮妹纸的画,就是那个葫芦娃历险记,觉得超级萌,于是我就去找那个抓猫丐帮玩,带他去 91本打酱油。说真的,按职业来说唐门跟丐帮真不好做朋友,丐帮一直推怪,我一直追在后面爆天星,但是丐帮真的萌萌哒,吃我盐汽水儿,噗。为了照顾丐帮, 老一两个BOSS同时在的时候,我们只卡一个,不然丐帮全程打酱油也挺无聊的。老二和老三就叫他吹笛子,偶尔他上去喷两口。

  我知道我的故事可能不是那么精彩,但是有时候多问一句,就能让你多一位朋友。或许,也是一段姻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