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一曲漂泊始踏歌     |    2014-09-01 15:2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平民神威论剑及心法装备选择

平民神威的论剑心得了,首段给大家介绍了他自己的心法,砭石以及装备随机属性的选择,论剑不败不遥远。…

  笔者的属性其实并不是很好,25000的血量1500的外功伤害,在神威中算是一个中上水平了。和其他神威主灵素不同,笔者是主梵音,然后是绝命、灵素和根骨。很 多人奇怪为什么灵素不是第一心法?笔者觉得现在普遍高攻击,单独堆血量意义不大了,只有兼顾防御,才更加抗得住揍。神威和其他门派不同,更多的是在被打当 中寻找突破口。神威自身的控制技只有一个,想要一开始就像太白一样抢先手打多套连招是很不现实的,所以生存是取胜的关键之一。砭石方面圆形的是选择紫色的根骨,方形韧性,虽然被砍了但是依旧很实用,三角两个外攻两个内攻。因为没钱,笔者的装备强化并没有全部满,同样随机属性也是的。笔者觉得神威随机属性尽可能的选择气劲和根骨双属性的来附魔就可以了。这就是属性相关的内容,下面进入全门派的PVP心得。

  真武:技能全部选择武曲

  真武开局有三种方式,第一种,开局直接归玄,这种真武一般开局前会贴进你,你拉开距离,在他放归玄的僵直期间直接天龙扑月命中率是很高的,注意谱过去 的时候不要刚好在归玄的范围内,不然会被破定就很伤了,天龙打到后真武一般会直接翻滚,这个时候看情况,他要是剑气驱影你就马上翻滚使用疾风枪,他道生过 来的瞬间马上接断龙枪,道生一剑就被破了也会被破定,接下来就射箭+烈风段龙,如果滚开就二段天龙粘上去接着打,小技能连招,切记不要直接五连。 第二种就是普通开局,先剑气驱影,你翻滚,然后疾风断龙破道生。.然后天龙+小技能连招,第三种,这种真武比较少,就是开局直接剑气,然后马上道生在驱 影,遇上这种情况别慌,如果他这样的话就等他道生打到驱影的5连出来你再翻滚就是了,切记不要过来的瞬间就翻滚,不然的会浪费两个翻 滚........。.如果遇上见你疾风枪不过来的真武怎么办呢?别怕,射箭,消耗定力,定力是肯定你先把他打掉的,看他定力很少就直接猛虎破+断龙吧, 破定后他是没法反打你的,切记不要在他有定力或者没被破定前用猛虎破,不然他可以直接反打5连,如果不小心被反打5连怎么办?直接无敌无我,然后别用5 连,小技能打,打高端局真武,可能打完打死都不用5连,真武必定不见5连不罩子,那你就不见罩子不5连,反正我血多皮糙肉厚,小技能换血必定是神威胜利

  核心:疾风断龙破道生,狂龙一枪破五连。

  丐帮:技能全部武曲

  丐帮的开局一般是开局就走进你,你一定要拉开距离,拉开距离注意观察动向,狂龙破突进~!如果拉不开怎么办?别怕,还有一秒的时候直接天龙就能拉开 了,打到就是赚,打不到也不亏,天龙拉开距离后就射一箭,这个时候丐帮肯定粘上来了,别怕,翻滚的时候等他用饮血技再翻滚,这样是可以绝对翻滚开的,翻滚 一定要左滚或者右滚,千万别前滚,翻滚开直接猛虎五连,第一个五连用来骗解控,如果被丐帮的满力5连打到就直接无敌无我然后疾风,再天龙。注意无敌无我+ 五连如果丐帮有离玄腿是可以躲开的,如果离玄腿交了,那就放心无敌无我+5连吧,被黏住的期间翻滚开没有猛虎怎么办,那就大致估算下距离,感觉突进能打到 的时候,直接狂龙就能破.....。.注意包月后的连招先射一箭,在用烈风断龙,这样可以保证丐帮被破定,就算他有解控,烈风枪也可以直接击倒..。.

   核心:五连破定是关键,天龙可攻又可退。

  神威:个人习惯还是全部武曲

  内战最重要的就是要抢先手,开局直接狂龙防突进,狂龙过后直接猛虎破加五连,别贪断龙小技能,这个时候对方一般是无敌无我反打五连了...。.没事, 你直接疾风枪,打3秒马上断龙,然后烈风枪+断龙,这个时候是能击倒的,击倒后马上天龙,打中后离开远一点这个时候对面一般会直接猛虎打一波别怕。向后翻 滚就是了,射箭等待猛虎破好,因为你五连先交,所以你是比对面更早有五连的五连好马上猛虎打五连...。.之后一套连招.。.抢到先手就好打了。

  核心:猛虎云龙抢先手,狂龙霸体防突进。

  唐门:技能狂龙击倒,其余武曲

  我的打法有两种第一种开局还剩一秒直接天龙,打到就是赚,如果傀儡放在脚下翻滚躲开爆天星后五连骗解控,如果他开千机扫,别忙五连,先消耗一下机巧 值,机巧值越少你的胜率就越大,如果直接换位了,马上二段天龙五连,如果关了千机也五连吧,方正第一个五连是打不中人的,打唐门要注意傀儡的位置,如果被 控住了,看情况解吧,如果有天龙有猛虎那就解,没有的话还是硬吃吧.....。.第二种开局就是开场贴身直接无敌无我加五连,绝对能换掉对方的替身,然后 等待下一个五连猛虎破上..,如果期间被爆天星打到,请用狂龙硬吃,别被炸起来了.。.如果翻滚就朝着他移动的那边滚..。.打唐门一定要死死黏住,如果 唐门没技巧了,直接爆衣吧,,爆衣服带来的cd减少和瞬间突进很克唐门的,尽量少用断抢,猛虎突到马上疾风枪回霸气,如果他还有千机扫那先别五连等他换位 在天龙扑过去五连

  核心:天龙一扑定开局,背水一击锁胜局。

  天香:天香的打法和唐门差不多,开 局抢先手,第一个直接猛虎五连骗掉解控,然后马上跑.。.射箭消耗,如果他跟过来就狂龙破突进,如果来不及就直接解控吧..。.等待下一个猛虎五连好马上 突进打他绝对能打到,风墙的话就跑..。.狂龙可以破吊打.....。.就这样耗吧.。.遇上能猥琐回血的天香我们只有更猥琐~!。.

  核心:猛虎五连骗解控,猥琐大法搞死你。

  太白:心法,猛虎破加外防

  说实话,太白玩的好的是真心无解到极致...。.有烟霞在手就等于四个解控.。.神威只有一个稳定的控制,要想五连到太白几乎不可能...。.唯一的 打法就是躲开苍龙出水,或者狂龙破掉突进..。.如果遇上猥琐卡cd刷三套烟霞的太白只能gg了..。.目前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好的打法..。.只能寄托 于哪个大神出个神威打太白的视频吧..。.

  核心:我滚键盘,你别打脸可以么?....。.

  上面就是笔者对于论剑的一些心得了,其实笔者算不上大神,只是打的次数多了自然而然有那么一些心得了。自己曾经也在论剑被人家各种吊打,所以一点心得就分享给大家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