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31 10:28
5.0熊猫人之谜围攻砮皂寺指挥官沃加克BOSS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围攻砮皂寺指挥官沃加克BOSS攻略

指挥官沃加克指挥官沃加克

  Boss技能

  逃跑的囚犯

  螳螂妖在对砮皂寺的首次攻击中抓住了这三个熊猫人,但这些囚犯能够冲破束缚并对其反击。现在他们准备不惜一切代价结束围攻。

  腐蚀焦油

  逃出监牢的俘虏楚李和楚罗会将螳螂妖焦油桶放置并准备好以备战斗所用。

  玩家可以将这些腐蚀焦油桶扔到战场上。腐蚀焦油对站在其中的所有单位造成2375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受到的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腐蚀焦油还会解除目标身上所有提高移动速度或攻击速度的效果。

  第1阶段:进攻!

  指挥官沃加克命令自己的军队攻击玩家。

  希克提克虫群

  身着轻甲、训练有素的希克提克虫群是沃加克军队的中坚力量。

  希克提克琥珀飞翼

  希克提克琥珀飞翼飞到平台顶部轰击玩家。

  轰击:希克提克琥珀飞翼每1.5秒随机向敌人所在位置连射爆炸物,持续15秒。轰击对目标区域附近4.5码范围内的所有生物造成25000点火焰伤害。

  希克提克毁灭者

  这些迅捷无常的螳螂妖携带着炸药。

  不稳定的冲击:希克提克毁灭者携带着不稳定的炸药,这些炸药会在希克提克歼灭者受到伤害或死亡时爆炸,对1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42750点伤害。

  希克提克战士

  希克提克战士缓慢地向敌人所在位置推进。

  第2阶段:你的防御没有阻止我!

  指挥官沃加克在手下的士兵快被玩家打败时入场。

  速度飞升:指挥官沃加克集中自己的意志和毅力,每2秒攻击速度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冲刺打击:指挥官沃加克随机向一个敌方玩家冲锋,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47500点物理伤害。冲刺打击还会击退当前目标,对其额外造成95000点物理伤害。

  千刃:施放冲刺打击后,指挥官沃加克立即开始来回旋转,并向外发射刀刃,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千刃还能解除腐蚀焦油效果。

  战术:

  这场Boss战分为两个阶段。

  战斗开始后,进入第一阶段,Boss会派出他率领的军队向高台发动进攻。进攻一共有4波,第一波是虫群,第二波是毁灭者,第三波是虫群和战士,第四波是毁灭者和战士。3个友方NPC会搬运焦油桶,你可以点击焦油桶将其投掷下去,在地上形成一滩腐蚀焦油,可以使踏入其中的任何目标(包括敌方和友方)受到伤害,移动速度降低,并叠加易伤debuff。利用这些焦油来削弱敌人,他们会变得很好对付。其中毁灭者携带着炸药,对其进行远程攻击可以直接引爆并秒掉他们。期间会有一名飞翼战士飞入场地进行轰炸,地上会有明显的落点提示,注意躲避即可。

  解决掉4波进攻的敌人后,Boss本人会加入战斗。你同样可以利用焦油在他接近高台顶部之前先削弱他,不过效果不大。Boss的血量很多,而且每2秒就会叠加一次攻速buff,要击败他就必须利用焦油的debuff。坦克拉住Boss后,队伍里的其他人向没人的地方投掷一片焦油,然后坦克将Boss拉上去,Boss的攻速buff就会消失,还会叠加易伤debuff。注意自己不要站在上面,否则也会受到伤害和易伤。

  Boss会随机冲锋一个玩家,对冲锋路径上的所有人都造成伤害,所以站位最好分散一点。这招也会对坦克造成很高的伤害,要稍微注意点。Boss还会使用千刃,类似旋风斩,伤害较高,尽量躲避一下。这个技能还会消除他身上的焦油debuff,在他使用这个技能之后要注意及时的重新叠加debuff。

  叠好焦油的deubff,稍微注意下几个技能,就能很快击败Boss了。

  掉落

  攻城队长的弯刀 - 英雄级别 单手 剑 4434-8237点伤害 速度2.60 (每秒伤害2436) +385敏捷 +578耐力 物品等级463 +279命中 +219爆击

  寻视者头盔 - 英雄级别 头部 板甲 4002点护甲 +659力量 +1349耐力 多彩插槽 红色插槽 (奖励+180力量) 物品等级463 +560精通 +357爆击

  焰弧护胸 - 英雄级别 胸部 皮甲 2592点护甲 +1349耐力 +819智力 +544精神 黄色插槽 (奖励+60智力) 物品等级463 +569爆击

  轰炸护腕 - 英雄级别 手腕 布甲 891点护甲 +752耐力 +501智力 +309精神 物品等级463 +349急速

  射手的精准之握 - 英雄级别 手 锁甲 2254点护甲 +668敏捷 +1002耐力 物品等级463 +338精准 +508精通


相关报道:猎人爆炸射击伤害对比:90级没有85级高2012-08-24 15:38:46
          分析:是什么造成了猎人职业的窘迫境况2012-08-23 14:38:25
          测试服DPS模拟 战士抬头猎人仍悲剧2012-08-23 10:40:11
          螃蟹削弱猎人 目前三系天赋都疲软2012-08-11 10:46:24
          猎人Holtzmann 超强的风筝实力展示2012-08-08 14:32:06
          猎人改动后伤害大幅提升引玩家不满2012-08-06 11:32:52
          5.0猎人捕捉稀有宠物的方法及图文预览2012-08-06 10:56: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