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专题推荐
完美世界资料栏目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种族介绍
人类法师 人类武侠 妖族妖兽
羽人羽灵 羽人羽芒 妖族妖精
技能魔法
武侠 法师 妖兽 羽灵
羽芒 妖精    
怪物介绍
普通怪物 副本怪物 BOSS怪物
物品道具
防具 武器 饰品 物品
情侣装 新款时装
法师军衔套装 羽芒军衔套装
羽灵军衔套装 妖精军衔套装
武侠军衔套装  
生产原料
武器类 防具类 饰物类
药品类 其 他  
NPC介绍
人族新手村 羽族栖居地
妖族大本营 黄帝之都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传说任务
副本任务 历练任务
仙魔任务 寻龙任务
羽族修真任务 人族修真任务
妖族修真任务  
资料大全
世界地图 界面设置 快捷技巧
加点常识 组队技巧 副本系统
帮派系统 地下宫殿 竞 技 场
升仙入魔    
完美世界点卡交易
完美世界新手指南
安装游戏 登陆游戏 创建人物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常识
快 捷 键 表情系统 配置要求
人族任务 妖族任务 羽族任务
修真任务 寻龙任务 传送机制
个 性 化 聊天机制 好友机制
交易步骤 摆摊说明 仓库机制
生产镶嵌 接受任务 战斗方法
PK 介绍 怪物攻城 特色宠物
完美世界壁纸下载更多...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客户端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上海 北京 成都 广州 西安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北京 山东 天津
点击进入客户端和补丁下载页>>
完美世界补丁下载  

版本号:1263-1264
补丁大小:14.84M
更新日期:2015-04-02
【电信下载高速下载
【网通下载高速下载

《完美世界:耀世重生》新种族背景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9-05 18:31 点击进入新浪完美世界专区

  上古太初,盘古开天,人神分立,世界初成。在旧世界中那漫长的时间里,衍生了有神族血统的羽族,还有凶猛彪悍的妖兽和魅惑迷人的妖精。但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是人族占据着这个世界的主动,主导着这个世界的走向,知道世界的灭亡……

  但是一直到血海之劫,一直到了完美大陆的建成,一直到这天上人间繁盛,都没人知道去关注那些一直默默无闻的种族,尽管他们也有着高等的智慧……

  影族的起源

  实际上,远在旧世界建立之初,影族就已经存在于历史的长河之中,只是初生的他们太弱小了,对于世界、对于其他种族的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加之影族喜欢隐没于山林之中不问世事,所以在各族的历史当中对他们都只有只言片语,这些极为零碎的记载有很多还是道听途说的。

  比如,在人族的记载中,影族能使用武器和元素之力,但是极为孱弱和胆小;在羽族的记载中,影族也有天生飞翔的能力,不过行动能力低下得让高傲的羽族不屑一顾;而在妖族的记载中——妖族那本来就极为稀少的记载中——仅仅提到影族可能会变形……

  由于本身不起眼,又没有人去关注他们,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血海之劫,幸存者迁往完美大陆之后,历史和文明大量遗失,更加没有人知道在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影族的存在。

  但是影族确确实实存在,他们在盘古开天地之际只是初通灵性,但是在日后的发展当中他们比任何一个种族发展得都要快——因为他们长寿,能从前人那里继承大量的经验、技能和文明,只是喜好平静的他们从不踏足别的种族的领地。

  影族也逃过了血海之劫——大部分影族族人都逃过了劫数——人数虽少,但影族个体能力的强大可见一斑!跟很多别的不被人所熟知的种族一样,他们也到了完美大陆,但是他们更具智慧,数量仍然稀少的他们明智地选择了隐居的方式来修养生息,以此来躲避了完美大陆上后来经历的种族混战!

  隐居的影族选择在大陆的最南端定居下来,这里与中陆之间隔着难以逾越的崇山峻岭,资源也相对于中陆来说较为贫瘠,而且不是那些“争霸者”看得上眼的地方。高山与海洋之间,劫难与重生之后,影族开始探求更加紧密的制度,用以团结族人,在险恶的地方生存下去!

  影族的发展和特性

  影族在大陆南部的海边平静地生活了两千千年之久,可以继承先人能力的他们,衍生其他种族所没有的多姿多彩的能力。他们长相俊美,体型优雅,可以如同妖族那样幻化成其他形态,甚至学会了羽族飞天的能力!

  他们之中有的人拥有羽族的敏捷灵巧、妖兽的坚韧和人族武侠的迅猛,拥有这些天赋的影族族人天生就是近身格斗的奇才。影族人也充分地利用了这点优势,培养出来一群动作迅猛如雷,精通近身格斗的战士,他们手持双匕,来去如风,个个具有万军之中取敌上将首级的本领。

  而另一部分人则继承了三族当中对法术的亲和力,无论是人族法师的五行操控能力,还是妖精的巫术,亦或是羽族对对生命能量的领悟。这样的影族族人成长为几乎全能的法术大师,随意地操控各类法术能量为己所用!

  但无论是灵动的刺客,还是全能的法术大师,影族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让敌人无法预料的进攻方式!刺客们学会在黑暗中隐藏自己,从不轻易现身,并且学会高超的躲避技能,尽量避免正面的战斗,于暗影中杀敌于无形。而至于那些法术大师们,除了一般的进攻性法术之外,他们更加注重的是防御法术,并且“寓矛于盾”,在防御中出其不意地对敌人进行致命的打击!

  影族之人虽然人数稀少,但是非常长寿——对于其他种族来说,他们几乎拥有永生不灭的生命。因为长寿,他们更加向往自由,所以此前族内的机构很是松散。但是巨大的劫难让散漫的影族族人开始有了严密的组织,并且有了一个卓越的军事领导者——卓丹元帅。

  卓丹本是出身平民,但正是由于卓丹元帅在血海之劫之前四处游说分散的各个部落,聚集起来对抗神罚,才使影族得以幸免。有人说卓丹元帅曾经得到过神的启示,但是卓丹本人从来都对这种流言闭口不答,似乎在隐瞒什么。但是这不影响获得新生的影族族人们对于他的崇拜。所以在迁移到完美大陆之后,他们推举卓丹为全族的军事领袖,并尊称其为元帅。

  卓丹元帅致力于培养影族新的战斗力,一改影族往昔缺乏自保能力的状况,让整个影族变得强大起来。但是这些改变也触动了一些部落长老的利益,并且有很多依旧习惯散漫的族人新生不满。

  影族内部使用的是家族及长老议会的政体方式。长老议会中的席位分别由族中几个大的家族的长老来担任,共同领导全族。影族的军事最高统领——也就是卓丹元帅,没有议会席位,虽然他有军事控制权并且受民众拥戴,但仍然受制于议会。另外,刺客和元素师(暂名)都分别有组织并且有最高统领,并且可以不受长老议会的限制——因为这些特殊的技艺是影族的生存根本,也是最初那些被人遗弃的人渴望自由和平等的产物。

  人魅纷争及影族的隐居

  可是影族的平静生活终究要被打破。完美历2300年之后,北方蛮族入侵中陆,大战再起,并最终导致了“五帝名都”的建立,其中赤帝之都“朱雀城”十分靠近影族的聚居区。(朱雀城虽有五帝名都之称,但实则是中陆争霸的失败者)

  影族的天性让他们敌视、并且排斥异族,尤其是非常好战的人族。所以当朱雀城的城主遣使前来提议建立外交关系的时候,长老议会断然拒绝了,并且警告人族离影族的领地远一些。尽管卓丹元帅极力周转,但影族和人族的关系依然恶化了——并由此,长老议会和卓丹之间的关系开始恶化。

  随着两族之间的摩擦——尤其是浮躁的人族对影族的侵扰,让对立情绪持续升温,长老议会和卓丹之间的矛盾也在增长,最终爆发!一系列的阴谋之后,卓丹被打为“背叛者”,族内声讨卓丹的呼声高涨,卓丹不愿意族内兵刃相向,不得以出走,部分刺客和元素使的精锐追随而去……

  影族的内乱被朱雀城的人族所洞悉,贪婪的城主决定趁此机会侵吞影族以扩张自己的实力,为将来再次争霸中陆做准备——他早就对影族的刺客和元素使部队垂涎已久!

  战争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受尽侵扰的影族终于起来反抗了,他们开始有序地组织抵抗,并反攻入侵者。令那些“征服者”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对于影族的攻击,都被反馈到自己身上了,而自己脆弱的法师、弓箭手,甚至是安坐帐中的将领,都被神秘地暗杀掉。当朱雀城主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法取得胜利,想要撤退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愤怒的影族复仇之心高涨,跟着撤退的“朱雀城”一路追击,并且最终占领了“朱雀城”。

  长老议会明白,这只是一时的胜利。影族也已经元气大伤,而通往外界的通路已经被打开,一旦逃出去的人族带来其他的征服者,影族将在劫难逃。

  这时候一个自称“碧潮”,来自遥远外海的人,声称他有办法。他带来了一件神器——潮汐之石。潮汐之石的强大魔力将朱雀城连同周围的一切都从大陆上撕扯开来,并且移到了外海。碧潮还劝说长老议会同意,让他使用潮汐之石将一个巨大无比的保护罩升起来,将这片隐居之地遮罩起来,并且消匿于外人的眼中,以此来保护影族族人。

  从此,影族和“朱雀城”一同消失于完美世界之中,似乎他们从未到过这个世界……

  影族的危机与现世

  在潮汐之石与保护罩的庇护之下,影族重新开始繁衍。但是他们很快就开始发现他们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他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黯淡,身上开始长出像鱼一般的刺、鳍、鳞,越来越喜欢水,或者说越来越依赖水,原先变化多端的能力也开始退化,只能变化为人鱼……

  更可怕的是,影族的族人们发现自己越来越虚弱,很多人消瘦而死或者脱水而死。有人开始怀疑是因为那个“保护罩的原因,碧潮一开始解释是因为以前的战争中有疫病感染了族人,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这个保护罩不是在保护他们,而是在杀死他们;维持保护罩的力量并非潮汐之石,而是影族族人的生命能量!

  随着完美世界能量越来越动荡,保护罩也越来越不稳定,影族的族人也发现自己更加虚弱。但是碧潮牢牢地控制住了议会,任何胆敢质疑碧潮和潮汐之石的人都消失了。影族,这个自身高度发达的种族,被自己困住了,并且濒临灭亡……

  就在影族已经被困在这个无形的牢笼之中的时候,那个被他们放逐的卓丹元帅,带着他的精锐回来了——原来卓丹从未远离他的人民,人魅之战中攻破朱雀城后方的正是卓丹元帅!卓丹揭穿了碧潮的种种谎言,击碎了潮汐之石。那个护盾,或者说,牢笼,被降下了,影族的人民避免了凋零而亡的危险。

  但是影族的人们高兴不起来,因为卓丹带回新生的同时,也带来了噩耗——这是一个持续了数千年的阴谋,碧潮的精心演出和这些入侵影族的怪物只不过是阴谋的一小部分,而那些幕后者,决不仅仅是想要一个小小的影族,据刺客军团得到的消息,可能有人想要取代神!

  没有人会知道那会是个怎样的结局,但是这样的野心,不会有人相信他会出于善意!卓丹呼吁联合那些他们一直以来躲避、蔑视的外族——不仅仅是人族,还有羽族、妖族等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尽力阻止这个阴谋……

  影族的族人依旧怀着对外族的不信任,但是他们更加相信两次拯救他们于危难之中的卓丹元帅,影族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使者被派往各族,世人开始被惊艳,新的联合,即将到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