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辰谷

故事背景 更多>>

  为什么要相信命运?命运真的不可改变么?他要他们活过来,就算是逆了天,他也要!为了复活双亲,他要捞出躺在冰冷刺骨的弱水之源的双亲尸骨,也找到一个复活绝佳之地——狐辰谷,甚至修炼千年的玄狐珠,为了他们,他已经癫狂了……

副本攻略 更多>>

在完美大陆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真正了解狐辰王,而其中一个就是万化城的长老,找到长老后,他会交给你一个名叫“彼岸花开”的任务,经过一番对话后,玩家会接到“岸畔夏凉”,让你去到疾风部落找到部落先知。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万木岭
等级:19-24
简介:位于万木岭西北的火岩洞穴相传是通往魔界的众妙之门所在地,有着诸神设下的先天禁制,寻常人等很难近前。据说那里与炼狱火山底的熔池相连,洞内四处流淌着翻腾的岩浆,炽热无比,即便是再坚韧的勇士,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也很难全身而退。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魔界之门
触发任务等级:19
触发任务NPC:剑仙城长老
任务目标:
1、杀死8只火岩蚕和12只火岩蜈蚣;
2、杀死群力。

黄金装备 更多>>

  通往魔界的众妙之门所在地,勇士的最初装备收集地,黄金装备的闪耀之处。对于新手们来说,有这样的装备已经是很难得了。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蛇蝎谷
等级:19-24
简介:位于蛇蝎谷一带的蛇蝎洞穴原本清幽怡静,洞内溪水潺潺,滴滴水声犹如天籁之音。但是自从邪恶的怨灵势力入侵之后,蛇蝎洞内已经被成群的魔物所占据,大量被怨灵异化的生物在洞中横行无忌,肆意破坏,对任何敢于前来探险的勇士,轻视这些怪物的下场只可能是身死当场。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锋寒初试
触发任务等级:19
触发任务NPC:积羽城长老
任务目标:
1、杀死12只石锥水精;
2、杀死玄锥。

黄金装备 更多>>

  蛇蝎洞内被成群的魔物所占据,大量被怨灵异化的生物在洞中横行无忌,肆意破坏。亟待勇士们去铲除这些危险生物。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盘丝岭
等级:19-24
简介:狂狼巢穴位于荒凉贫瘠的盘丝岭中,关于它存在的历史,据说已经有上千年之久。这个散发着阴森恐怖气息的黑暗巢穴,一到夜晚便会从中传出慑人的狼嚎,里面群居有恶狼的消息对完美大陆的居民来说已经不是秘密,但是里面到底有多少头,谁也说不清楚,因为有勇气前往探险的人……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妖族出师
触发任务等级:19
触发任务NPC:万化城长老
任务目标:
1、杀死8只黑巢狼王和8只黑巢弓手;
2、杀死裂天。

黄金装备 更多>>

  这个散发着阴森恐怖气息的黑暗巢穴,一到夜晚便会从中传出慑人的狼嚎,勇士们需要战胜自己,才能拿到更好的装备来进行提升。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英雄冢秘道深处
等级:29-40
简介:怨灵的邪力无处不在,连埋葬中陆大军烈士忠骨的圣地英雄冢也被它们所掌控。在英雄冢秘道的最深处,怨灵建造了一个密室。在这个密室里,它们挑选出一些生前十分优秀的战士,对其实施可怕的异化术,这种邪恶的法术可以无视肉体与灵魂的剥离,直接控制死者意志,将其作为己方的战斗傀儡。而在那些由怨灵制造的傀儡中,青衣子无疑是最出色的一个。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青衣冢
触发任务等级:29
触发任务NPC:不悔真人
前提任务:秘闻
任务目标:杀死青衣子

黄金装备 更多>>

  可怕的异化术,可以直接控制死者意志,将其作为己方的战斗傀儡。勇士们要有坚定的意志才能战胜怪物,拿到黄金装备。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七杀谷
等级:38-43
简介:七杀谷,一个充满了杀气的地方,坐落于这里的幽冥居也同它依傍的这个山谷一般,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诡异的萧瑟之气。这里原本是鬼仙一族的居所,世代以来,鬼仙们一直在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修炼着本族的秘术。……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幽冥居
触发任务等级:37
触发任务NPC:天城隐士
任务目标:杀死8只幽冥地鬼和8只幽冥蚕精。
任务名称:鬼仙修行秘卷
触发任务等级:38

黄金装备 更多>>

  怨灵的黑暗力量破坏了鬼仙族所设的结界,成群的怨灵怪物侵入幽冥居,勇士们只有积蓄更多的力量才能帮助鬼仙重返家园。

副本位置 更多>>

位置:飞鹰堡
等级:52-57
简介:飞鹰堡曾经是完美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庞大势力,它的威名传遍天下,无人不知。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势力,也难逃怨灵的毒爪。几乎没有人敢相信,声名显赫的飞鹰堡面对着怨灵大军的疯狂进攻,竟然在一夜之间沦为废墟。在曾经飞鹰堡最繁华热闹的地带,怨灵建造了机密之地履霜秘境……

副本任务 更多>>

任务名称:飞鹰徽记
触发任务等级:50
触发任务NPC:赵鹰
任务目标:分别从秘境地鬼巫师、秘境妖狮狂战士、秘境妖虎战士身上获取8个飞天印、8个鹰扬章和8个飞鹰令。
任务名称:复仇的怒火

黄金装备 更多>>

  履霜秘境囤积了大量搜刮而来的财宝,并派重兵看守,只有杀死这些镇守的士兵,才能得到宝藏和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