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武林至尊》单刀MT发展
新浪游戏   2011-07-05 10:19

  首先声明,武林至尊中没有明确的职业定位,武器+心法+至尊 搭配起来千变万化,为了不误导群众,以下是我的单刀偏向MT发展的想法与玩法。仅代表个人观点。至于为什么选择刀而没有选棍作为MT方向发展的首选武器,因为刀技的各个方面都是适合更持久的战斗,BOSS战让棍子MT玩儿蛋去吧(←这句只是吐槽而已)!

  言归正传,这次四测,终于玩了一次刀,根以往选择的兵器相比,刀起初的群攻能力属实逊色许多,但是刀的技能大多都破甲,持续伤害,刀的直观伤害虽然不明显,但是在持久战(BOSS战,持久PK中)是占有优势的。 起初,看别人打怪,枪挑一条线,棍扫一大片,真是羡慕的口水直流,但是到后期刀也是可以群的,八卦刀法与金乌刀法CD时间都是12秒,并且附加叠加流血减防等状态,也就是说控制好时间,放三次技能基本就会群死一波小怪了(嘿嘿,4~5只不成问题)足够让你过一把群怪的瘾了。

  既然定位向MT发展,(其实大部分游戏我都是玩奶的,这次来次反串!)所以必须做好能抗打,能让怪物对你产生仇恨,能在关键时刻承担最大伤害的“三能政策”,所以在心法方面我搭配了易筋经,易筋经中有俩个技能非常实用(其实侵略如火技能也很不错,但是有的BOSS是晕不住的,这个技能放在PK中使用吧):

  普度众生-为队友以及自己加增加防御,CD时间只有短短5秒,BUFF效果确有一分钟,也就是说,只要有内息,这个状态就会一直笼罩着队友哟!

  另外一个就是金刚狮子吼-嘲讽怪物,并且自己减少伤害,可叠加,实用的次数越多越抗打。CD时间仅10秒,这足以让你牢牢的拉住BOSS的仇恨,虽然刀的技能直观伤害不如枪等,甚至说有时你的武器差一点攻击少了点拉不住仇恨,但是只要有这个技能你随时可以把怪物的仇恨吸引过来。

  至尊方面搭配的佛海:起初加的都是外功防御(金刚力),但是后来发现对付一些BOSS时候还是不够的,比如说寒冰掌等等,所以内功防御(五蕴空)也点了一些(洗点后点了1点因为是金钟罩的前置技能),全面发展还是比较不错,当至尊等级达到10级时候可以学习金钟罩(前置技能必须有金刚力与五蕴空),这使这两MT更加牢固。

  之后闪避技能-慈悲者也点了一点(看以后发展是否在决定继续点),因为感觉这次测试闪避与命中被注重了许多,并且这个技能是(修罗怒,与金刚不坏之体的前置技能)

  爱好方面:我初期选择的是宠物,宠物会增加大量生命上限,并且初始附加技能也非常适合MT。

  暗器方面:我选择了含沙射影,弥补群攻的不足。

  案例:如果队伍中有洗髓经那就不用多说啦,但是如果当一队人中没有洗髓经并且怪物势力比较强时,大部分情况都是大家轮流拉怪,当队友拉仇恨时,自己可以使用药品迅速回复生命,然后迅速使用普度众生+防,之后使用狮子吼将仇恨吸引过来。

  总结:单刀的持久战斗能力+易筋经的防御状态与嘲讽仇恨+佛海的耐打=站在BOSS最前面的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