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武器介绍 双刀
新浪游戏   2011-03-27 20:28

双刀

双刀

双刀

  鸳鸯刀法鸳鸯刀法使双刀如鸳鸯,如交似缠,如低语呢喃,观者如坐温柔,却不知刀至血溅,命不久也。也有人说此刀法是江湖中最缠绵的刀法,却也是最凶残的刀法。

  倦鸟投林归鸟宿心去之何速,此招使出,双刀似有无数眷念,奔敌而去,专斩人上肢百骸,何意温柔如此,而刀法惨烈至斯,则人所不知也。

双刀

双刀

  昙花夜放花中之至美,刀法中亦为至美。

  花之开谢,皆蓄力而舒展。昙花夜放似夜间开放之昙花,光耀鲜艳于一时,使周遭顿时暗淡。古有双刀高手,顾影自怜,临水照形十三年,乃得此招。

  咫尺天涯天涯远不远,人心近不近?人之与人,如咫尺,亦如天涯。

  此刀法使用,真如缩地成寸之感,远者瞬息近,近者瞬息远,似仙子临红尘留不住者,一路飘摇,一路伤敌,端的十分可怕。

双刀

双刀

  如影随形生死之相恋者,如影随形。生死之相继者,如影随形。

  沈忘忧曾遇一女子舞双刀,乃领悟双刀之缠绵意,封禅十日,乃成此刀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