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新手指南 第一次选择心法
新浪游戏   2011-03-27 19:43

  升级到10级后,汤施酒会让你进入无量洞天学习石壁上的心法。进入无量洞天后,顺着狭窄昏暗的小道,来到五块石碑前。大地震动,石块碎落,石碑上的文字渐渐显露,这时点击石碑,便可了解和学习相应心法。学习完之后,那么恭喜了,你已经找到了成为大侠的快捷途径,马上找到展血楼,传出无量洞天。

第一次选择心法

  【心法介绍】目前共有5套绝密的武学心法可供选择。5套心法各自套路不一。

  易筋经:拥有嘲讽、防御、冲锋技能,伤害承受,防御辅助。

  神照经:拥有隐身、偷袭、强大伤害输出技能,伤害承受,攻击辅助,控制。

  北冥神功:拥有种类繁多的控制技能,控制、进攻辅助类职业。

  明玉功:拥有治疗、驱散己方DEBUFF技能,治疗,攻击辅助类职业。

  洗髓经:拥有治疗、解除控制、驱散敌方BUFF、复活队友等技能。使用此心法的大侠, 将是团队中最有力的保证。

  【心法学习】只需点击5个石碑中的一个,便可了解和学习相应的心法。

  【心法获取】每一种心法都有8本心法秘籍,需要通过任务或者打怪去搜集这些武功秘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