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新手指南 第一次开启至尊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3-27 19:44

  当习得心法之后,至尊系统便会开启,玩家可以进行至尊天赋的习得。

第一次开启至尊系统

  【至尊介绍】至尊系统是一个包含天道、武德、佛海、周天四系的天赋树。每一系都会有其对应的能力倾向。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系作为主修,同时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进行其余系派的辅修,不管是专精一系还是海纳百川,都会获得很大的收获。

  【至尊升级】新技能学习、原有技能升级可获得至尊经验以及真气值,真气值也可通过口诀习得。真气值主要用于学习并升级至尊天赋或至尊技能;至尊经验达到一定程度之后至尊等级便会提升,至尊等级的提升也会开启更强一级的天赋和技能。

  【至尊技能】至尊技能可以使角色在短时间内在攻击、防御或是恢复方面得到极大的提高。开启至尊之后,每个玩家都会有一个怒气槽,当怒气槽积累到一定程度时,便可以使用所习得的至尊技能。怒气可通过杀怪来积累,平时也会缓慢增长。每个至尊技能所消耗的怒气数量各不相同。

  【至尊天赋】至尊天赋的点亮和升级都需要消耗真气值,真气值可以通过学习、升级技能获得,也可以通过学习口诀得到。不同的天赋点消耗的真气值也不尽相同。每习得或升级一个至尊天赋都会在角色能力上获得一定的收益。

  【口诀】每一系至尊都会有一种对应的口诀,通过口诀可以增加该系的真气值,用以学习该系的天赋和技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