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游戏资料 游戏FAQ
新浪游戏   2011-03-27 20:06

  1.我参与过一二测,感觉画面都很不错,技能也很多,不过打击感和操作性上感觉还有一定欠缺,请问三测会改进么?

  答:会,而且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多调整,包括技能使用的音效,动作的节奏等等,这些方面我们都做了一定的改善,在下次测试中相信玩家就会有更好的体验。

  2.针对前两次测试,三测的重点是什么?会有什么新的内容?

  答: 我们这次技术封测的重点,还是放在玩家成长节奏的优化,游戏内容的可玩性及稳定性方面。相对前次测试等级上限只开放到35级,本次我们会开放35~60级的等级上限,会有新的地图区域,更多各种玩法的副本供玩家体验。

  同时,极具武侠特色的擂台系统也将开放,玩家可以体验下武侠小说中高手打擂,力战群雄的感觉。

  另外,在交互方面,好友系统我们做了一些优化,公会系统也将开放,玩家可以尝试更多武侠世界里,团队协作方面的玩法。

  3.《武林至尊》有多少武功心法,都有什么啊?

  答:呵呵,这个就很难说清了。中华武学博大精深,塑造“我们这一代人的武侠”的《武林至尊》,同时以五种心法,五种武器为根基,加以数百种武学秘笈,可谓百般变化,千变玩法。武侠的世界,需要玩家以一代侠士的身份进去探索,成长路上究竟会学得多少种秘笈,获得哪些惊喜,请各位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其精髓吧。

  4.《武林至尊》的任务会很枯燥乏味么?

  答:不会。《武林至尊》的任务类似武侠小说的章节,每一个章节都会有很多新的故事让玩家融入其中,在武侠氛围中,玩家体会的是类似武侠小说主角从无名小辈,到名扬天下的一代大侠的成长历程,而非简单的跑地图砍怪收集东西。真正融入的玩家,会像看武侠小说一般的刺激,而忘记这是游戏的。

  5.《武林至尊》都有哪些职业?

  答:一个也没有。《武林至尊》是一个没有职业概念的真江湖。请问武侠小说中的大侠,有几个是有“职业”的?大侠们的区分,往往是根据其成名的兵器,如刀客,剑客等。所以《武林至尊》以兵器入手,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兵器,习得一套相关的武功,在闯荡江湖的同时又可获得各类武学秘笈,不管是降龙十八掌,还是六脉神剑,都有机会成为自己的武功绝学。

  6.《武林至尊》有少林派吗?如果我不是少林派但是又想学少林武功怎么办?

  答:没有少林派,但是几乎所有的武学秘笈(包括少林派的),玩家都可以学到。《武林至尊》是无职业概念,很多武学秘笈,都是面向所有大侠“开放”的。

  7.《武林至尊》看原画还不错,有实际的截图可以看下效果吗?

  答:您看到的,其实就是我们产品的实景截图,进入游戏后实际能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没有经过后期处理,我们还没有怎么发布过原画。您可以到官方论坛上看一看,有很多玩家的游戏截图,都是这样的效果的。

  8.《武林至尊》PK爽吗?

  答:《武林至尊》无职业的概念,不同的心法,不同的兵器,不同的武学秘笈,会产生众多不同类型的玩家,也塑造了不同的PK对手,也会产生不同的PK技巧,如此PK的玩法可以算得上真正的丰富多彩。

  另外,我们接下来的测试中会开放独具武侠特色的擂台系统,玩家不仅能经历小说中高手打擂,一战成名的故事,还能体验到更多创新的PK玩法,敬请期待我们的第三次技术封测。

  9.《武林至尊》副本好玩么?

  答:在副本这一块,《武林至尊》做了很大的创新。电竞游戏中的塔防玩法,桌游中的卡牌玩法等等,我们都结合武侠背景,制作在我们的副本之中,相信会上大家眼前一亮。未来我们也会更新很多全新玩法的副本,请期待我们的第三次技术封测。

  10.《武林至尊》作为武侠类的网游,有什么特色么?

  答:随便说几个:暗器系统,擂台系统,轻功系统。这几个,都是将武侠世界中经典元素真实还原,给玩家最接近武侠小说的体验。这些系统,同产品的其他内容相结合,会创造很多全新的玩法,这也是《武林至尊》的一大亮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